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国足热身轻松取胜现代 阿里汉不满比赛过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02日14:11 湖北日报

  荆楚网消息(湖北日报) 北京9月1日电记者肖良志报道:在今天下午的热身赛中,凭借张烁、肇俊哲、李金羽的进球,中国队3比1战胜北京现代队。没有精妙的配合,缺乏必胜的信心和足够的兴奋度,让主教练哈恩很是不满。

  由于国家队的球员21天没有进行系统训练,哈恩对和北京现代队的热身赛非常重视,借以考察个别位置上的球员组合,刺激球员因为训练不系统而导致的状态下滑。为了促使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大奖新浪iGame免费抽
0.2的近视如何亮晶晶 P4+液晶,仅售6000元
中国足协确定这场热身赛,哈恩在离开中国度假的时候甚至专门打了报告。哈恩说:“我们把这场比赛当作一堂非常好的训练课,并试着在这场比赛中尝试一些新的东西。队员们今天的表现有好的方面,也有不好的方面。他们必须清楚和马来西亚队的世界杯预选赛是困难的。”

  像以往那样,哈恩仍然不愿意单独提及哪名球员的表现。哈恩说:“防守球员和中场球员的协防意识需要加强,边后卫不要贸然助攻,要注意全队的比赛节奏。”

  下半场第31分钟,当徐云龙面对北京现代队2名球员的夹击顺利将球传到一个好的空当时,后面的肇俊哲没有一点接应和跑位的意识,哈恩也只是摇了摇头,没有让翻译董铮做出任何解释。比赛结束后,一位中方教练说:“球员在比赛中的失误比较多,中前场也很少漂亮的配合。哈恩肯定不满意的,但由于这是亚洲杯结束后中国队的第一场热身赛,除了发现问题和考察球员外,哈恩并不在乎结果,而是通过9月2日以后在训练中解决问题。”

  上半场第16分钟,在一场混战中,北京现代队的6号球员隋东亮利用中国队后卫线的失误率先进球,说明中后卫和边后卫之间的配合还存在问题,季铭义和郑智的中路搭配还有漏洞。

  哈恩强调,3比1的比分说明不了太多的问题,相反暴露出来的问题更为重要。哈恩说:“炎热的气候肯定对我们有影响,到马来西亚的时间越长,对体能的消耗越大,因此我们选择了快速打完比赛的方式。因为,要想真正适应那里的气候,至少需要2周的时间。球员应该适应这种比赛节奏,希望他们全力以赴。”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巴塞罗那中国行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八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