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深鲁上演进攻大战--国脚包办6球 大羽2比2李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16日14:04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宋国庆、沙续报道 3比3,深鲁两队上演了一场进攻大战。有意思的是,6粒进球全部由两队的国脚打进,尤其是李金羽和李毅这对国家队前锋,本场双双梅开二度。虽然他俩在亚洲杯上的表现都一般,但有了亚洲杯的经历,回到俱乐部后他俩还是感觉到了进步。

  李金羽应该是这场比赛最大的赢家,在0比2落后的情况下,他率鲁能开始反击。第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英特尔同方联手推应用
告别近视,裸眼看雅典 IT白领摇篮-中科研
32分钟,泰山队中场断球后快速反击,李金羽接阿尼奇传球形成单刀,在对方后卫干扰下一直将球控在自己脚下,一直到突入禁区射门。这一进球也大大鼓舞了鲁能的士气,第40分钟,鲁能在对方门前形成混战,李金羽眼疾脚快再次捅射破门。

  由于这一进球瞬间禁区内过于混乱,又是周海滨将球从球门内拿出,包括现场广播在内的很多人都以为周海滨是进球者。可在广播的误报下,周海滨果然在下半时开场仅2分钟时就打进一球。这一球也有李金羽的功劳,先是大羽妙传宋黎辉,后者左路突破传中由周海滨破门,鲁能3比2逆转。赛后提到这事,周海滨乐了起来:“第二球肯定是大羽进的,我只不过是在球进门后补了一脚。不过,即使人家都说我要进球了,我怎么着也要进一个呀!”李金羽则乐呵呵地说:“即使在0比2的情况下,我们也没有失去信心,只要打出自己的东西,我相信胜利会随之而来。”

  在对鲁能的这场比赛中,李毅在第2分钟就把握住了机会,在禁区前沿用自己不擅长的左脚打了个凌空,球穿过门将和两个后卫后打在横梁上弹进网窝。10分钟后,李毅在左路底线面对舒畅,甚少正面过人的李毅竟然轻轻一拨搓过了舒畅,直接面对大门,舒畅只好把他拉倒,给郑智制造了点球机会。第55分钟,郑智投桃报李,用传中助李毅头球破门。

  相比李金羽,李毅的心情则复杂得多。在对鲁能的两场比赛打进3球,可健力宝还是被淘汰出局。亚洲杯回来后,李毅的话少了,以往爱开玩笑的他现在仿佛有很多心事。话少了,射门的脚法却丰富了。现在在门前,李毅会用很多动作,不再像以前只知道一古脑硬来。李毅私底曾说:“通过亚洲杯,我获得了很多经验,也从老大哥那里得到了很多灵感,以后会在训练时先用用,慢慢在比赛中显现出来。”

  本来俱乐部想给郑智、李毅和郑斌放放假,可在18、22日打完中超杯后,26日有一场联赛,27日国家队又集中,三人放假无望。对此,李毅称比两队友幸运,毕竟他父母都在深圳,训练之余就可以回家。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巴塞罗那中国行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八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