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殷铁生又召两名新人 邹游、蔡曦入选国青队试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16日11:55 《足球》报

  记者高健长春报道 在率队进行技战术训练的同时,国青主教练殷铁生仍不忘招入新人试脚。在14日的亚泰基地训练场上,国青队同亚泰青年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国青队中一名身披8号球衣的大个子球员非常引人注目。上半场,他一直打中后卫,但在下半场的时候,他竟然出现在前锋线上,他就是来自大连明珠的邹游。

  邹游出生于1985年9月,身高达到1.88米,与门将柏晓磊一同成为队内的第一高度。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英特尔同方联手推应用
告别近视,裸眼看雅典 IT白领摇篮-中科研
他在上半场打中后卫时基本上没有给对方太多机会,而打中锋时的几次抢点也是非常引人注目。由于身材上具有优势,又是多面手,主教练殷铁生刻意让他尝试多个位置,并观察他在这些位置上的表现,如果在近一阶段训练效果达到要求,邹游极有可能成为殷铁生在亚青赛上的奇兵。现在国青锋线上的主力朱挺来自大连明珠,而邹游正是他的队友,在俱乐部的搭档早已驾轻就熟,如果在亚青赛上由邹游和朱挺搭档,他们的配合将会非常默契。

  除了邹游之外,在中后卫的位置上还出现了另外一名新人,那就是身披26号球衣的蔡曦。蔡曦出生于1986年,与李春郁等人都是去年芬兰亚青赛刘春明带的那支国青队的绝对主力,但对于目前的U20国青队来说,蔡曦还算是新人。去年世青赛的时候,刘春明就称蔡曦是一位天生的中后卫材料,此次殷铁生招他入队也是要考察他的表现,毕竟中后卫的位置上除了冯潇霆和苑维玮之外,替补球员还没有能最后确定。

  主教练殷铁生表示,本次亚青赛将会是异常艰苦的,第一是马来西亚气候潮湿炎热,第二就是赛程相当密,五天之内将要进行三场比赛,这在大型比赛中都是并不多见的,这当然要每一名球员都需要有非常过硬的素质,因此在下一阶段他还将进一步考察。“前一阶段曾经入选过国青队的大连实德的郭亮,以及沈阳金德的张可等球员,都有可能进一步接受考察。在这个队伍中,没有谁是绝对的主力球员,无论谁状态好,都有参加亚青赛的机会,也可以尽量争取首发位置。”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巴塞罗那中国行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八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