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殷铁生盼爱将异乡驰援 打韩国不会征调董方卓归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13日12:31 体坛周报

  记者傅亚雨报道 听说董方卓在比利时进了球,国青队主帅殷铁生很是高兴。“董方卓参加亚青赛是没有问题的,但具体的归队时间我还控制不了,而去韩国同韩国国青的两场对抗赛,我想他是不会参加的。”

  “我当然希望为国效力,但这些事情该是中国足协和俱乐部来定的,我服从就行了。”董方卓说。殷铁生还不知道安特卫普方面并不希望董方卓在联赛如火如荼的时候离开。
中行大力处置抵债资产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IT白领摇篮-中科研
安特卫普俱乐部主席瓦特尔斯没对俱乐部是否同意董方卓回国参加亚青赛明确答复:“现在我还不知道这事,俱乐部也还没有作出决定。当然我希望是他能留在俱乐部,不过这事还得经过和中国足协沟通。”

  国青目前正在长春亚泰基地进行基础性的训练。这一阶段队伍正在全面提高作战能力,包括体能储备、球员位置技术的磨练、整体攻防队形的演练以及定位球、角球战术的打造。殷铁生希望他的得意弟子们包括董方卓都能在亚青赛上为国青队攻城拔寨,但现在的他面临严重的人员不整。他现在手中缺了8名主力队员,“我现在只能是有什么人做什么样的文章,尽力把手上的这些队员的水平提升到最好。”殷铁生无奈的是国青队的训练受到了足协杯和中超杯的影响,由于队里有多名主力已经在各自的俱乐部打上了主力,这8名队员要来回折腾几趟,参加完足协杯第一回合的比赛之后他们重新回到长春,然后再度出发征战第二回合的比赛,15日足协杯打完之后他们最快也只能在16日回队报到,而且后面还有中超杯的一轮比赛,殷铁生确实不知道什么时候队员们才能集合完整。“我非常理解俱乐部,他们的利益必须得到保证,有很多事情是我个人主宰不了的,缺人是现在队伍训练的最大困难。而且这一阶段球队正在上量,这8名队员的训练就要单独考虑,我也不能把不能比赛的队员放回俱乐部。”亚洲杯之后,周海滨还没有到殷铁生这里报到,他肯定要参加完足协杯,而队伍现在还没有接到具体的通知,周海滨何时能到长春,谁也不知道。

  目前外界普遍传说国家队主教练阿里·汉要继续从国青队征调队员,比如右前卫陈涛,对此殷铁生认为“国青球员到国家队集训比赛对他们个人的提高是有帮助的。国家队的条件、环境和视野都是完全不同的,希望他们能在更高层次的国家队中学到更多的东西。”殷铁生坦言,目前他还没有接到足协任何关于国家队要征调球员的通知,但是只要国家队有需要,他作为国青队主教练肯定无条件放人。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巴塞罗那中国行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八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