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中意大战将落户上海滩? 与联赛冲突日程难敲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13日08:59 东方体育日报

  来自足协方面的消息表明,中国队意大利队的比赛仍然没有最后敲定,最关键的原因是11月19日前后两国都有联赛,所以比赛日期难以最终敲定。

   根据意大利足协5月提出的比赛计划,中国队同意大利队的比赛将被安排在11月17日进行。然而,中国队当天将在广州同中国香港队进行世界杯预选赛的最后一场小组赛。足协国管部一名官员表示:“我们提出将比赛延期到11月19日进行。因为中超联赛要等到11月21日才重新开打,而一旦大连实德队打进亚冠联赛半决赛,中超的开赛日期还有可能顺延到12月。因此,这场比赛关键还在于意大利方面的态度。”

   而意大利足协之所以迟迟未给中国足协最后答复,也是因为意甲联赛的具体赛程仍未确定。新赛季扩军至20支球队后,意甲的比赛压力增加了不少。如果同意中国足协提出的方案,将中意之战安排在11月19日进行,那么11月21日的意甲联赛将肯定会受到影响。尽管意大利足协试图说服各俱乐部将联赛推迟一周,但联赛密度的加大使这一工作很难进行。“我们还不确定意大利方面什么时候能传来最终的回复,但从现在的情况来看,这场比赛的可操作性并不强。”一名足协国管部官员表示。

  据了解,目前意大利方面正准备将21日的联赛进行调整,而郎效农也在考虑如何调整中超赛程。据悉,目前联赛部有两种方案:一是21日的中超顺延,在赛季最后一周安排双赛;还有一种可能就是最后两轮联赛顺延,中超在12月初结束。考虑到12月份北方的天气状况以及联赛结束后的一些总结庆典活动,预计实施第一种方案的可能性较大。

   此外,意大利方面要求比赛地只能在北京或者上海,但专门负责安排中国之队比赛工作的福特宝公司目前还未最后确定地点。福特宝一位负责人昨天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虽然巴塞罗那在上海访问时,与上海国际联队的比赛中观战人数不多,但从经营角度考虑,这次福特宝仍倾向于把比赛地点安排在上海。

  作者:本报驻京记者顾晨报道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巴塞罗那中国行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八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