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张宁领军的国少只担心在日本比赛期间被“报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11日11:15 体坛周报

  记者傅亚雨北京报道 8月1日,张宁领军的中国U17国家队进驻香河国家足球基地进行22天的集训。

  主教练张宁介绍,这个阶段的训练工作主要是解决上一个月训练和比赛中所暴露出来的问题。在潍坊的集训和比赛虽然国少队热身赛成绩不错,但在细节上还是暴露了不少问题,“我们的体能储备效果还不错,但中国球员固有的传接球细节不好的毛病在这一批国少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大奖新浪iGame免费抽
0.2的近视如何亮晶晶 P4+液晶,仅售6000元
队员身上仍未能得到真正的解决。在香河的训练我们要注意这方面的练习。”

  征战亚少赛,国少队的目标就是获得前三名进军明年在荷兰举行的世少赛。张宁表示,队伍的建设要以充分发挥这批队员的自身特点来进行,简单地说来,就是以442阵型为主,注重整体队形的保持,进攻要围绕一个“快”字来实施,从边路展开,因为这届国少队中有几名速度优势相当突出的队员,他们已经让日本、韩国的小队员吃到了苦头,快是国少队最大的资本。

  虽然客观条件不是很理想,但国少主教练张宁特别注意情报的搜集工作。“从年初开始,我们打了一系列比赛,可以说是暴露在明处了。3月份在日本打了比赛,上个月又同亚少赛小组对手朝鲜过了招,别人了解我们的同时我们更需要注意搜集对手的情况,以免比赛中措手不及。”

  而从目前情况看,情报战进行得还比较顺利。虽然3月份国少1比0战胜了日本U16国少队,但张宁还是千方百计弄到了日本U17国少在伊朗比赛的录像带,而侦察日本队还有一次机会,8月16日到18日,日本国少将在国内参加丰田杯邀请赛,虽然张宁不能亲自前往,但录像带的事情已经没有问题。对于小组的另一个对手泰国,张宁6月底亲赴曼谷观看了对方的一场比赛,可以说,国少对于小组赛三个对手的情况已经基本了解。

  8月23日,国少队将前往上海根宝足球学校进行出发前的最后一周的集训,主要是适应气候。9月2日队伍将从上海直接飞往日本静冈。据悉,中国足协已经要求队伍在日本做好最困难的准备,由于日本队在亚洲杯期间的遭遇,不少人估计中国国少会在日本比赛期间被“报复”,因此足协希望国少队在备战工作中要非常细致,必须考虑和适应场外因素的干扰。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巴塞罗那中国行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八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