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赵了了:难忘全场五星红旗 中国队悲壮失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10日17:09 中国足球报

  亚洲杯中国队与日本队的决赛,是继2003年皇马访华之后又一次工体爆满。除了提供给日本球迷的1号看台并排挂着一列日本国旗之外,全场到处都飘扬着五星红旗。

  比赛结束后,全场观众都在为日本队的那个手球耿耿于怀,于是中国队的失利就有了些悲壮的意味。当颁奖仪式进行到日本队在冠军台上庆祝的时候,全场中国观众几乎已经全部退场。

中行大力处置抵债资产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眼看着日本人在工体场内的欢庆,我迟迟不愿意离开。在我看来,如果下半时李毅的单刀能够破门,情况当然大不同——不仅日本队的第三个进球无从谈起,而且也是对日本队那个“手球”最有力的回击。那么站在冠军台上庆贺的就极有可能是中国队,那么球场四处仍将飘扬着五星红旗……

  依靠手球获胜并没有影响日本队获胜后的喜悦,他们甚至用瓶装的矿泉水代替香槟挥洒着激情,当然他们没有忘记跑到日本球迷的看台前与他们共享胜利。此时,我看到日本队的管理人员立刻提着一个大桶,把日本队员刚刚扔掉的水瓶一一收起,令冠军台前保持着整洁。

  看到这一幕,我的心绪禁不住跌宕起伏。日本队管理人员把冠军台的整洁看成了胜利的一部分加以爱护,那么我们为什么不能把比赛的失利看成中国足球的一部分加以善待呢?

  远远望去,日本球迷看台上挂着的那一排日本国旗就像是一列省略号,欲语还休。我暗自击掌,为刚刚失利的中国队、为没有打进单刀球的李毅,相信他们会有一天为我们带来胜利的喜悦。到那一天,五星红旗依然飘扬!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巴塞罗那中国行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八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