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1860队德乙首战平局收场 佳一:回去力拼主力位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09日10:02 体坛周报

  记者冉雄飞北京报道 带着亚洲杯的遗憾邵佳一即将回到德国,开始自己的欧战之旅。就在北京时间8日晚9点半,慕尼黑1860队新赛季德乙联赛首战就被同城对手翁特哈兴队打成2比2逼平。

  “这个结局挺好的,德乙联赛是一个漫长的过程,这仅仅是个开始,所以第一场打平也能接受。”在第一时间得知球队打平的消息之后,远在万里之外的邵佳一心态很坦然,
中行大力处置抵债资产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德乙的比赛不好打,这里并没有什么超级豪门,但你要想赢任何队都很困难。第一轮是不是平局特别多,上赛季降级的科隆也没有赢球吧?”虽然不敢完全确定第一轮的赛况,但邵佳一还是很快就知道了德乙首轮的比赛形势和结果,记者随后把这一轮的一些基本战况转告给他,“还不错,18支球队比赛,只有三场比赛分出了胜负,比分都没有拉开,这对大家都有好处。只不过这样会让德乙升甲的形势更为错综复杂,既然实力都差不多,关键就看1860自己争不争气了。”

  这两天因为忙于备战亚洲杯决赛,正好又恰逢慕尼黑1860队也在紧张备战新赛季的第一场比赛,所以邵佳一还没有和球队联系上,“我本来想要是第一场赢了,就给队友打个电话祝贺一下,然后再问问情况。看来今晚只好算了,反正自己这两天就要回到德国,所以也不着急这一时半会儿!”邵佳一上个赛季在德甲因为养伤,很少打比赛,所以他在回到球队之后,要被迫为一个主力位置拼杀,“亚洲杯给了我最好的调整机会,连续打了六场比赛对我的伤病恢复以及状态的回升都很有好处。相信只要是正常竞争,在1860打上主力还是很有把握的!”

  对邵佳一略微有些不利的是,他在队中的主要竞争者10号普夫林普森本轮罚中了一粒点球。不过邵佳一并不着急:“教练员看队员,肯定有他的角度。作为球员无论是在哪里,都要面临残酷的位置竞争,更何况我还是一个非欧盟球员,既然出国踢球,这方面早就做好了足够的心理准备。只不过有了上赛季心态着急导致受伤的教训,这次回到队里准备德乙联赛,我首先要做的就是摆正心态。”

  据悉赞助邵佳一去德甲踢球的重庆鑫源集团最近和邵佳一联系密切,看到邵佳一状态复勇之后,该公司有意与他再度合作。该集团董事长龚大兴日前表示,“佳一的球技在德乙踢球的确有些可惜,虽然我们已经和1860俱乐部停止合作,但下个赛季无论是佳一和球队一起踢回德甲还是他转会其他德甲俱乐部,我们都准备继续为佳一的发展提供一些合作的机会。”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巴塞罗那中国行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八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