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济科新闻发布会发言险引骚动 日本队一路都是客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08日14:37 南方体育

  济科说话有点风凉

  □ 本报记者李志刚北京报道

  日本队凭借福西崇史,中田浩二和玉田圭司的三个进球,在决赛中击败了中国队,并达成亚洲杯连霸。比赛过后,济科在新闻发布会上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他毫不掩饰地表示
中兴手机最佳球员评选 中国队最佳球员评选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中兴手机助威中国足球
:日本队能成为一支伟大的球队。

  "本届比赛从开始一直到今天结束,不管日本球员的状况如何,日本队总能攻防节奏,平衡性不受破坏,保持平常心,并总能笑到最后,"首先他微笑着对这一届亚洲杯进行了一个很官方的评价,说起日本队今天的表现,他说:"今天,日本特别是在下半场表现十分顽强,总之日本队绝对能夺得亚洲杯冠军,我对日本球员始终保持强烈的必胜信念表示由衷的敬意。"

  记者席上稍稍有些骚动,不过马上被一个记者的提问给打断了,"这三周里你有什么收获?""本届亚洲杯从首战开始,一直到决赛,体育场上的观众总是支持日本队的对手,无论哪场比赛都是这样,可以说日本队场场都是打客场,今天日本队当然是真正在打客场,但是,不管怎么样,日本队总能踢出自己的足球。日本球员克服了一些困难,干得非常漂亮。"

  济科着实有些得理不让人,不断地提高日本队,他认为在这次亚洲杯上,日本队来的并不是全部主力--还有8名主力球员未来,"他们有的是要参加奥运会,有的是因为伤病,但是,很快就有日本球员填补了8名主力留下的空缺。本届亚洲杯之后,我认为日本队能成为一支伟大的球队,这是最大的收获。"

  也有记者质疑日本的冠军拿得很不光彩,尤其是在这场比赛中中田浩二为日本队攻进的第二个球有手球嫌疑。而济科却反唇相击,质疑起裁判来,"我不相信,那二名助理裁判是吃干饭的吗?他们的判断很正确。但在我35年的足球生涯中,掷边线球被判为越位,今天是第一次。"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巴塞罗那中国行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八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