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郭家明点评亚洲杯决赛:邵佳一是表现最好的之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08日13:27 体坛周报

  郭家明点评

  记者楼坚报道 7日中日决战的间歇,本报记者在记者席采访了亚足联技术委员会委员郭家明。话题主要围绕亚足联本届杯赛的最佳阵容展开,郭家明先生表示:“虽然这次最佳阵容是亚足联技术委员会选的,但实际上我们只是给高层一个建议名单。我们的评选有一个基本原则,那就是最佳阵容主要应该来自进入4强的球队。其他球队的球员则只能作为最
中兴手机最佳球员评选 中国队最佳球员评选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中兴手机助威中国足球
佳阵容的替补了。加上评选的几个年轻球员,我们一共提交了26人的名单。”

  对于当选最佳阵容中门将位置的川口能活,郭家明非常欣赏,“从今晚决赛上半场的情况看,中国和日本的门将都不错。但川口在比赛中注意力非常集中,尤其是在对约旦队的点球大战中他的两次神勇扑救表现非常出色,最佳当之无愧。”

  郭家明表示,中村俊辅在日本队确实发挥了中场核心的作用,“尤其是在进攻方面”起到了很大的作用。而日本两个后卫的当选也在情理之中,“他们有他们的表现,有他们的能力,能够入选全明星阵容也是应该的。”

  对于中国队入选的3名球员,郭家明表示:“郑智在整个杯赛中的表现有目共睹。肇俊哲虽然在场上不那么显眼,但他完成工作非常积极。邵佳一从各个方面来讲都很优秀,他是本届亚洲杯中国队表现最好的球员之一。”

  伊朗队此次有两人入选,郭家明说:“卡里米很不容易,作为一个前腰,能够进那么多球,充分展现了自己的才华。马达维基亚是亚洲的老将,他在场上非常有经验,盘活了伊朗队的右路。”

  对于首次打入4强的巴林队,郭家明非常看好他们13号的表现:“他已经进了两个任意球了,而且每个球都很漂亮。他们的30号胡贝尔很年轻,但却能够打进5个球,这非常不容易。”

  郭家明还表示,阿曼20号霍斯尼、伊拉克19号阿克拉姆、巴林30号胡贝尔都是本届亚洲杯上冒出来的希望之星。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巴塞罗那中国行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八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