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亚洲杯结束维拉潘态度大转弯:组织工作打满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08日11:36 《足球》报

  维拉潘:亚洲杯10分!

  记者金焱北京报道 本届亚洲杯刚开始的时候,亚足联秘书长维拉潘曾经因为北京赛区的一些组织工作而大发雷霆,并且发表过措辞严厉的讲话,但在亚洲杯闭幕式结束之后,维拉潘对本届亚洲杯的态度来了个180度的大转弯,他给本届亚洲杯的组织工作打了满分:10分。

中兴手机最佳球员评选 中国队最佳球员评选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中兴手机助威中国足球

  维拉潘是个心直口快的人,因为中国队主教练阿里·汉在决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批评裁判,维拉潘在发布会上就直言了当地批评了阿里·汉。批评完阿里·汉,维拉潘又顺手把一顶高帽送给了东道主,他非常认真地说:“中国队在本次亚洲杯取得了好成绩,亚洲杯各项组织工作可以用满分10分来评判,中国的球迷积极参与,更证明本届亚洲杯是历史上最好的一届。”

  据记者了解,亚足联非常满意2004年亚洲杯在中国举办,特别是西亚的前几届冷冷清清的亚洲杯之后,亚足联官员都希望中国的这次亚洲杯能够为亚洲足球提升人气。事实上,虽然亚足联在不同的场合为组织工作“挑刺”,但他们心里是非常肯定中国主办的这届亚洲杯的。维拉潘几次提到了黎巴嫩的亚洲杯决赛,当时看台上空空荡荡,与8月7日的北京工人体育场形成鲜明的对比。这一方面与东道主黎巴嫩提前出局有关系,另一方面也说明亚洲杯并没有唤起当地民众热情。维拉潘特别提到了中国的热情球迷,他表示,正是由于中国球迷的热情,才让各支参赛队焕发了比赛激情,本届亚洲杯出现了好几场堪称经典的比赛。维拉潘说:“成都、重庆、济南三个赛场的组织工作很成功,那里的球迷特别优秀,尽管那里并没有中国队比赛,但仍有几万球迷到现场为参赛队助威,伊拉克队在成都还书写了巨幅标语感谢成都球迷。另外巴林、阿曼等球队也都反复表示感谢中国球迷,这是亚洲杯组织成功的标志。”

  除了表扬亚洲杯的组织工作,维拉潘还特别表扬了中国队在本届亚洲杯上的表现,他认为,正是中国队的成功,才吸引了中国球迷对本届亚洲杯的兴趣。

  在8月7日亚洲杯决赛之前,亚足联还专门召开了媒介与亚足联主席哈曼的见面会,见面会上哈曼谈到了本次大赛一些问题,包括比赛时间过晚问题。哈曼解释道,这是亚足联不得已的办法,这样安排比赛时间,主要是要照顾西亚球迷收看亚洲杯,西亚球迷喜欢在当地时间16时至17时收看比赛。另外,亚洲杯赛选择21时开球,也是为了避开酷热的天气。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巴塞罗那中国行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八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