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阿联酋将照顾兄弟情义? 约旦断然否定称没有猫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27日13:19 体坛周报

  兄弟情义?约旦断然否定

  记者王雪报道 “最后一场绝对不会有猫腻!”25日下午,约旦领队坚决否定了关于“兄弟情义”的假设,“我相信阿联酋不会放水,他们的压力也很大。”

  由于阿联酋已经出局,最后一战对他们来说只是例行公事,于是,关于阿联酋将给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中国政法大学招生公告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04年怎样投资赚大钱?!
约旦放水的说法也不胫而走。但是,约旦领队穆纳姆却有不同看法,“他们连输两场,面子上已经很难看了。这次又是阿联酋足协主席带队亲征,压力肯定很大,对约旦的比赛他们将是为荣誉而战。来自同一地区的两支球队并不会在球场上手软,你看土库曼和乌兹别克两支中亚球队不是死拼到最后吗?阿联酋打我们决对会比打韩国还要来劲。” 

  来到北京比赛,约旦队上下都对这个古老的城市兴趣极浓,不过,他们却没有时间到处走走。“这里关注的重点是中国国家队,两支B组的队伍没有太多记者前来骚扰,”穆纳姆说,“不过这正合我们的心意,我们正需要这种友好而又平和的氛围来备战。”由于下雨,教练组本来打算取消26日的训练,但主教练格哈里在征求队员和教练组的意见后,决定坚持训练。“如果27日比赛时下雨,虽然将影响双方的技战术水平,但相比之下对约旦队来说更为有利,因为约旦一年四季分明,下雨不是没有,倒是阿联酋属于典型的沙漠国家,他们更不适应水战。”穆纳姆颇有自信。

  据这位领队介绍,约旦国王阿卜杜拉已经抵达北京,但为了让球队安心训练,在正式比赛前并没有安排任何会见活动。不过,据说有20多名约旦球迷专程从国内赶来助威,而约旦驻中国使馆也组织了200多名在中国的约旦人届时赴工体加油,而穆纳姆更是得意地表示:“我们在济南时就非常受欢迎,相信在北京比赛时也会有不错的待遇。”

  对于最后一场小组赛,约旦队准备充分,全队上下士气高涨,“我们可能排出442的阵容,具体的战术还将以防守反击为主,我们将耐心地等待对手压上,并伺机给他们致命一击。”

  当问及小组出线后可能遇到的对手时,穆纳姆有点犹豫,“我们目前并不能说肯定出线。”不过,约旦人还是透露了球队的小九九“我们宁可遭遇D组的日本,也不愿意碰到伊朗这个老对手。”记者马上提示说伊朗有三名球员被禁赛,实力大减,但穆纳姆不以为然:“虽然他们有三人缺阵,但替补的实力完全可以担当重任;更重要的是,9月的世界杯预选赛上,约旦与伊朗还有一场硬仗,相比之下,进入世界杯外围赛亚洲区八强赛是我们现在的第一目标。因此,我们不想在这个时候碰到伊朗队,因为无论比赛输赢,都会或多或少地暴露自己的实力。”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巴萨宝贝火热征集中
铁笼决斗赢比赛门票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