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东邪西毒”今日斗法 韩国科威特究竟鹿死谁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27日09:43 沈阳晚报

  本报记者詹德华济南报道

  今晚7时,山东省体育中心,一场大战即将爆发。亚洲足球豪强韩国队将在这里与“克星”科威特队决一雌雄。韩国至少要战平,而科威特人只求一胜。一条路是通往前方,一条路是回家,究竟鹿死谁手?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中国政法大学招生公告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04年怎样投资赚大钱?!

  退票 VS 订票韩军心里没底

  早在小组赛第二场比赛开始前,科威特队就提前把预定的28日的机票给退掉了。当时他们预订的机票是回国的机票。退掉机票,意味着破釜沉舟,决一死战!昨天,当记者询问科威特的教练是否重新预订了28日的机票时,他微微一笑:“没有!我们要等到亚洲杯结束才能回国。”

  与之相反的是,有人透露,韩国人已经悄悄地预订了28日去往重庆的机票,而韩国记者们已经在议论重庆有什么好吃的好风景了。韩国队要想留在济南,必须大胜科威特。从现在 B组的积分看,韩国队积4分,约旦积4分,而且两队战平。所以最后一战,即使韩国战胜科威特,约旦也很可能轻松拿下提前出局的阿联酋。如果阿联酋“放水”,多让约旦进几个球,韩国队也很有可能要去重庆。预订机票也有理由,不过,是不是有点着急了呢?

  伤病 VS群狼 太极虎有点无奈

  昨天,当记者问科威特助理教练沙马里该队的队员的伤病情况时,这个光头的科威特人眨着狡猾的眼睛一笑:“我们22个人全部能上场!”随后又补充了一句:“我们的小伙子的身体棒极了!”虽然不排除有点放烟雾弹的成分,但在队员的调配上,科威特明显占据优势。

  透过布幔的缝隙,昨晚记者看到韩国队依旧是缺兵少将,主力金泰映的伤还没有好利索,难以上场。刚受伤的李乙容的位置将由朴智星顶替,而红牌在身的朴载宏的位置也只好用崔镇哲来顶替。从训练看,韩国队今天的阵容还延续了与阿联酋比赛时的阵容。之所以没有改变,也是因为队员伤病让主帅感到无奈。进攻 V S防守前20分钟是关键

  韩国队要进攻吗?这也是一个问题,在打平就出线的压力下,韩国队是否能加强防守?不过,当记者问到能否用三前锋时,主帅邦弗雷雷卖了个关子:我们会打什么战术,现在还很难说。不是难说,是他不肯说。

  不过,科威特好像对这一点并不害怕,说到如何对待比赛,助理教练沙马里表示,这场比赛与巴林战胜印尼一样,机会掌握在自己的手中。对于科威特来说,最关键的是能否顶住前20分钟,如果前20分钟让韩国队进球了,很可能一泻千里。但如果没进球,那么这场比赛将是本组开赛以来最好的一场比赛。看得出,科威特人已经做好了“抗韩”的准备。

  公开 VS 躲闪 真的能改变历史?

  和前天不同,昨天韩国队的训练再次封闭。更让人不理解的是训练结束后,邦弗雷雷居然拒绝参加新闻发布会,难道他在刻意躲避些什么?而科威特显然挺会讨记者的喜欢,训练的前15分钟让大家进去看了看,赛后教练也介绍了比赛的情况,并让记者们问了个够。对比之下,一直想改变历史的韩国人好像在故意躲避。

  红魔 VS“泉魔”济南难寻支持

  小组赛第二场,韩国人感受到了看台上的冷落。那一场球,济南球迷把掌声全给了阿联酋队。

  昨天,已经有一些韩国国内的球迷和在山东工作的一些球迷涌入济南,今天还将有一批“红魔”来到济南,看来,生死攸关的比赛已经触动了韩国球迷的神经。除了韩国国内旅行团的团购门票外,威海、烟台、青岛等韩国人聚集的地方也都有大量球迷前来为韩国队加油。据了解,这场比赛韩国人购买的门票比上一场要多很多。

  不过,让韩国队担心的还是济南观众的旗帜这次倒向哪一方,这几天虽然韩国队的队员仍旧在努力和济南的球迷改善关系,但显然他们的心里已经把济南的球迷看成了对立面。前天韩国队到济南的一家韩国餐馆吃饭的时候,由于这个餐馆对现场进行了封锁,也引起了一些球迷的不满。

  一个是亚洲第一强队,一个是克星,尽管韩国队有那么一点怕,但毕竟足球是圆的,究竟谁能笑到最后,听听教练的声音。邦弗雷雷说:“我们的目标是获得小组第一,留在济南。”而沙马里笑着说:“我希望这不是我最后一次开赛前发布会。”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巴萨宝贝火热征集中
铁笼决斗赢比赛门票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