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法新社评价C组:乌兹别克小贝逞威 三届冠军遭淘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26日22: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7月26日成都消息,在亚洲杯C组最后一轮的比赛中,乌兹别克斯坦队以1-0战胜了中亚劲旅土库曼斯坦队,土库曼斯坦队惨遭淘汰。

  下半场,乌兹别克斯坦队凭借队长老将卡西莫夫的一记任意球将比分定格在1-0,在此前的两轮比赛中,乌兹别克斯坦队取得了两连胜,已经提前小组出线。第58分钟,卡西莫夫在距离球门25码的位置用左脚打出一记弧线球,球越过土库曼斯坦队的人墙直入球门。这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中国政法大学招生公告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04年怎样投资赚大钱?!
也是卡西莫夫在本届亚洲杯上第二次打进任意球,在乌兹别克斯坦,卡西莫夫有着“乌兹别克斯坦贝克汉姆”的美誉。本场比赛,乌兹别克斯坦队有7名主力没有出场,他们将于本周五在成都与A组的巴林队争夺四强。

  伊拉克队以2-1战胜了强大的沙特队,三届亚洲杯冠军得主就这样被淘汰出局。自1984年首次参加亚洲杯以来,沙特队每届比赛都进入了最后的决赛。但是,伊拉克队凭借阿吉拉姆和尤-马哈穆德下半场的两粒进球,将沙特队送回老家。

  虽然战火纷飞使伊拉克的足球设施遭到了破坏,但球队还是突出重围,在C组中与乌兹别克斯坦队携手出线。伊拉克队将在四分之一决赛中同东道主中国队狭路相逢。沙特队的失利也意味着荷兰籍主教练范德伦将就此下课。尽管队中7名绝对主力因伤无法参赛,但沙特足协曾暗示,如果球队不能小组出线,他将被解职。在本场比赛之前,沙特队仅取得一分,必须战胜伊拉克队才有机会进入8强。实际上,伊拉克队只是一支国奥队,在比赛进行到第51分钟时即取得领先,队长拉-法尔汉将球斜传给无人盯防的埃-阿吉拉姆,后者一脚将球打入大门。

  不过,沙特队很快就将比分扳平,后卫蒙塔沙里在57分钟时接索韦德传中,用头顶入一球。伊拉克队险些将比分超出,尤利斯中路头球攻门被沙特门将奋力扑出,几分钟后,他在禁区弧顶处突然起脚,但皮球击中了立柱。沙特队替补出场的梅萨也差点给伊拉克对致命一击,但都是有惊无险。就在沙特队大举进攻的时候,伊拉克队抓住了一次反击的机会,由库塞从左路突入禁区传中,沙特门将倒地将球扑了一下,尤利斯及时跟进将球射入,场内1万名球迷对这粒进球欣喜若狂。(徐征)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巴萨宝贝火热征集中
铁笼决斗赢比赛门票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