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巴林昂首出线信心爆棚:我们无愧亚洲一流球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26日17:48 京华时报

  本报济南专电(记者张晓敏)一场拒绝平局的比赛把双方推向了对攻的境地,结果整体实力高出一筹的巴林队最终3比1击败了印尼队取得了比赛的胜利。巴林队从而以两平一胜积5分的战绩,与中国队携手出线。

  一上来巴林队与印尼队就大举进攻,而且拼抢十分凶狠。前9分钟内,双方队员就有3次因发生激烈碰撞而倒地不起。从前15分钟的表现看,巴林队占据了场上优势,不过印尼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中国政法大学招生公告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04年怎样投资赚大钱?!
队的反击也打得有板有眼。第22分钟,巴林队获得前场任意球,如果不是印尼队守门员飞身将球托出,巴林队势大力沉的射门就进了。第25分钟,巴林队又获得禁区前沿位置极佳的任意球,可惜的是罚出的球稍稍高出横梁。迫于巴林队进攻的强大压力,印尼队打起了长传,不与对手在中场过多地纠缠,却没有得到太好的机会。第41分钟,巴林队发动反击,经过中前场的一系列倒脚后,最后由9号阿里在禁区内怒射得手,巴林队1比0领先。攻进一球后巴林队士气大振,连续向印尼队的大门施加了不少压力,但不是打偏就是放了高射炮。

  下半场两队仍然没有放慢进攻节奏。一球落后的印尼队打得更为积极。第52分钟,印尼队迎来了从比赛开始后的首次绝佳机会,只可惜球击中门柱弹出。第57分钟巴林队的进攻再次得手,由左路杀到的30号阿拉候比尔抽射成功。两球落后的印尼队向巴林队发起了疯狂猛攻,并在第75分钟扳回一球,进球功臣是替补登场的8号艾里。因为推倒了对方球员,巴林队16号穆罕默德被裁判罚下了场。为了改变场上的被动局面,巴林队主帅尤里希奇开始频频换人。被动中的巴林队在第81分钟抓住了一次前场任意球的良机,当时由他们的13号塔拉尔直接将球罚进。最后10分钟里双方都有机会,但是3比1的比分没有再被改写。

  因为一脚漂亮的任意球直接破网,巴林队13号塔拉尔获得了本场最佳。

  -印尼

  我们犯了很多错误

  本报济南专电(记者张晓敏)尽管在赛前印尼队上下表示要全力取胜巴林队以争取小组出线,但是1比3的结果再次证明他们还不具备与亚洲一流球队抗衡的能力。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印尼队主帅科列夫两腮憋得通红,他在承认队员们在场上犯下了很多错误的同时,更把矛头指向了当值裁判科迪加。

  “虽然在赛前对这场比赛充满了信心,但是1比3的结果令我非常失望。”一开口科列夫就表达了对队员们发挥的不满,“他们在场上犯下了很多错误,这是导致最终失利的重要原因。”科列夫承认,队员们在场上虽然尽力了,但是他们犯下的错误是不可饶恕的。

  新闻发布会的最后时刻,科列夫终于发泄了心中的郁闷:“从比赛一开始裁判的判罚来看,就预示了我们不会有获胜的机会。大家都看到了,我不用对裁判的判罚再做具体交待了。”

  -巴林

  我们无愧亚洲一流

  本报济南专电(记者张晓敏) 在必须取胜的绝境下昂然出线,巴林队主帅尤里西奇对自己的队伍充满了骄傲。如果说首战逼平中国队是个“意外”的话,那么现在,巴林队已经证明了自己的“冷”并非偶然。

  “本场比赛我们必须全力争胜,带着压力上场的队员们有些紧张,3比1的结果并没有发挥出我们的最佳水平。”对于队员们的表现,尤里西奇不忘“挑刺”:“我们已具备了亚洲一流球队的水平,对于后面的淘汰赛,我们充满信心。”尽管四分之一决赛的对手还没有决出,但是尤里西奇称无论是伊拉克队、沙特队还是土库曼斯坦队,他们都进行了详细研究,做好了打硬仗的准备。

  当有记者问及巴林队能否像希腊队那样继续创造奇迹并一举夺冠时,尤里西奇刚开始还坦言希腊队的奇迹不是经常发生的,但转瞬他就放出“海口”:“如果希腊队夺取了本届亚洲杯的冠军,大家应该不会感到奇怪。”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巴萨宝贝火热征集中
铁笼决斗赢比赛门票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