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印巴大战”冲突不断 巴林打虎亲兄弟印尼人欲罢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26日12:52 《足球》报

  记者贾岩峰报道 25日晚,中卡之战在北京进行的同时,同组印尼对巴林的比赛在济南举行。由于印卡两队都有出线机会,所以比赛打得异常火爆,最后的比分是3比1。

  科列夫在赛后对本报记者说:“跟中国队的比赛进行了只有10分钟的时候,裁判的判罚明确的告诉了我印尼必输无疑,中国队是东道主,出线本是无可厚非的事情,何况中国队那场打得确实好;可我没想到面对巴林的时候,再度遇到裁判因素的干扰,裁判整个的判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中国政法大学招生公告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04年怎样投资赚大钱?!
罚过程刺激了我的队员,使他们不能冷静地对抗巴林,在多次遭遇不利的情况下导致后卫犯下愚蠢的错误。”

  科列夫随后又补充说,他对于小组赛结束就回家早有心理准备,但是“我们不应该这样被赶回家,我们感到不公平。”

  科列夫背对球场指挥

  执法本场比赛的主裁判来自西非国家贝宁。比赛一开始,印尼队率先拿球向巴林禁区挺进,裁判在五分钟内两次判罚进攻方印尼队犯规,让现场球迷感到不解。在接下来的20分钟内,巴林队一直利用身体优势对印尼队进行贴身凶狠逼抢,裁判吹罚巴林队犯规多数在中线附近。比赛的第一张黄牌也是给了印尼队,开场7分钟后2号阿古恩因为受伤下场治疗,在他起身重新走回场内时,主裁判制止了他并且向他出示了黄牌。

  主教练科列夫起初并没有像巴林队的教练那样站着观看比赛,而是稳稳坐在教练席上,由助理教练站着指挥。随着局势的发展,科列夫不得不亲自上阵,甚至一度满脸愁云地背对球场站立。

  哥哥助攻弟弟进球

  印尼队打的是352的阵型,不过两个边前卫不像巴林队那样敢于大胆前压助攻,更多的时候是后撤参与防守。这样一来,倒是印尼队的前锋失去了中场必要的支持后显得独木难撑,无法给巴林队的防线造成压力。巴林队的第一个进球是由胡贝尔兄弟打进的,上半时第41分钟,哥哥16号穆罕默德·胡贝尔右路拿球后传中,正好被弟弟30号阿拉·胡贝尔门前包抄接应赶上了,弟弟一击中的。随后印尼队发起了反扑,从巴林队不善于进攻的左路发动反击,晃过守门员后面对空门的印尼队员还是把球打高了,补时阶段巴林队在印尼队半场犯规裁判给了印尼队一个定位球,但是裁判没有让印尼队员把球罚完就吹响了上半场结束的哨声。

  巴林人把球“偷”跑了

  下半场比赛比上半场还要激烈,红牌出现在下半场75分钟。印尼队把比分由2比0改写成2比1的时候,球滚入巴林球门后,巴林队的16号球员穆罕默德闪电般冲进自己球门内将球抱起,同时大声对进球提出质疑,试图拖延比赛时间。印尼队员见状马上从自己的半场赶上来,先是进球的8号艾利跟穆罕默德理论,随后11号波纳罗试图从穆罕默德的手里夺下足球,穆罕默德将球高举转移的过程中用肘部击中了波纳罗的前额,波纳罗作痛苦状倒在了地上。这一幕刚好被赶上来的主裁判看在眼里,主裁先将印尼队的队员赶回自己半场,知道自己闯祸了的穆罕默德依旧紧抱着足球趁机向边线附近走去,主裁判大声叫住了他,向他出示了一张红牌将他罚出场。

  在剩下的15分钟里,印尼队11打10,他们似乎看到了胜利的曙光,愈发疯狂地反扑。但巴林利用一个任意球的机会将比赛改写为3比1。科列夫认为这个任意球可以判罚也可以不判,如果裁判像上半场对待巴林队防守印尼队时那样倾向于防守方的话,完全可以不给巴林队任意球。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巴萨宝贝火热征集中
铁笼决斗赢比赛门票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