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西亚死磕!中亚猫腻?--伊拉克队想留在成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26日12:41 足球周报

  记者刘洋成都报道 经过两轮鱼死网破的中西亚对抗,乌兹别克斯坦率先杀出重围,他们剩下来的问题就是到底能以小组第一还是第二出线,也就是选择留在成都等待A组的第二还是去北京挑战成为A组第一的中国队。赛前传出乌兹别克斯坦可能要在这场中亚德比中拉“兄弟”土库曼斯坦一把,但从主教练海达洛夫到队员都予以否认,他们都表示会“公平竞赛”,最少要拿1分确保小组第一而留在成都。非常关心本场比赛结果的沙特队主教练范德伦也表示,乌兹别克斯坦不会冒险输给土库曼斯坦,“乌兹别克斯坦起码不会输,如果伊拉克赢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中国政法大学招生公告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04年怎样投资赚大钱?!
了沙特,乌兹别克斯坦放水输了,阿德南的球队很有可能成为小组第一,乌兹别克斯坦也不想去北京面对4万名东道主球迷,我们愿意去北京。”

  然而对于第一次参加亚洲杯的土库曼斯坦来说,一场胜利是他们与“近邻”携手出线的前提条件,然后寄望伊拉克不胜沙特。土库曼斯坦还需尽力获得一场大比分的胜利,因为如果沙特击败伊拉克,两队同积4分,净胜球成为两队谁将获得C组最后一个出线名额的关键。土库曼斯坦队主教练库尔班马梅多夫说:“压力不在我们身上,而在乌兹别克身上,他们有选择的权利,但这样容易犹豫,而我们没有退路,只要一场胜利!”土库曼斯坦队主力后卫戈克古利耶夫则表示,“球队虽然在2001年的客场比赛中01负于对手,但现在情况发生了变化,如果我们按照同沙特和伊拉克的比赛去打,我们就有赢球的希望。”戈克古利耶夫还认为,前两场一球不失的乌兹别克斯坦队弱点恰恰是在后防线上,“帕什宁没来,尼科莱耶夫停赛,阿舒尔马托夫受伤,他们的后防线不堪击!而且经过与沙特队的恶战,与我们的比赛是乌兹别克斯坦队主力球员惟一休息的机会,所以我们不怕他们的防守反击。”由于主力后卫加明佐夫上场吃到红牌,本场他的位置很有可能由效力于乌克兰联赛沃尔斯克拉队的科里莫夫顶替。

  沙特队的情况与土库曼斯坦队相似,他们也需要一场胜利,而且必须多拿净胜球,因为他们排在土库曼斯坦队之后的一个重要原因就是两队的净胜球都为-1,但进球数要少2个,赢球而且要多进球,沙特队的出线难度最大。也许是想给自己的球员打气,范德伦告诉记者:“两场比赛我们虽然1平1负,但那只是表面现象,我们一场比一场踢得好,证明我们已经适应了这样的比赛气氛,我们的趋势是上升的,胜利正向我们走来。”

  在战胜土库曼斯坦队后,伊拉克人实际上已经把命运握在自己手中,只要伊拉克队战胜沙特队,中亚“兄弟”玩出什么样的“猫腻”都是徒劳。主教练阿德南深知这一点,“我们只要胜利,这样既确保出线又有可能与乌兹别克斯坦争一争小组第一,我们也想留在成都。”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巴萨宝贝火热征集中
铁笼决斗赢比赛门票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