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队员互相抽耳光竟然不理不睬 问题裁判被“开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26日12:15 《足球》报

  问题裁判被“开除”

  记者金焱重庆报道 去年亚冠赛上曾经将大连实德队门将安琦罚出场外的巴林裁判德拉瓦尔在亚洲杯上惹出大麻烦,由于在24日伊朗对阿曼一役中出现重大失误,德拉瓦尔已经被亚足联宣布“开除”出亚洲杯。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中国政法大学招生公告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04年怎样投资赚大钱?!

  德拉瓦尔是执法本届亚洲杯的惟一一个巴林主裁判,但是德拉瓦尔在阿曼与伊朗队的比赛中,里外都不是人,得罪了两支球队。

  伊朗队对德拉瓦尔不满的理由是,他们认为阿曼队第一粒进球有越位嫌疑,另外阿曼与巴林同属于海湾国家,他们关系非常之好,德拉瓦尔客观上成为阿曼队第12人。伊朗足协主席达德罕曾经在赛后向马来西亚裁判监督纳兹利投诉本场裁判,但是真正告倒德拉瓦尔的球队竟然是他们的海湾朋友阿曼队。

  阿曼队主教练马卡拉没有在24日新闻发布会上抨击裁判,但是他们回到酒店看完录像后,立刻开始发难。首先在第55分钟,伊朗队雷扎伊和巴达维互打耳光,尽管是属于伊朗队内部矛盾,但是根据国际足联规则,无论球员对对方、己方,甚至对观众采取暴力动作,都要得到红牌,但是德拉瓦尔可能对这种千载难遇的场面准备不足,竟然放过了这两人。其次,第62分钟诺斯拉蒂脚踩阿曼队主力前锋阿里后背,德拉瓦尔竟然给了阿曼队阿里一张黄牌,而放过了诺斯拉蒂。于是,阿曼队正式向亚足联进行了投诉。

  7月25日上午,亚足联裁判委员会对阿曼、伊朗两队的意见进行了研究,同时调看了比赛录像,认定德拉瓦尔没有将伊朗队三人罚下,属于原则性问题,因而亚足联裁判委员会主席布佐痛下杀手,将德拉瓦尔请回家,不让他再参与下面的亚洲杯赛事。同时布佐对媒体公开表态:“由于裁判被球迷和球队寄予厚望,他们应该知道自己的决定意味着什么,任何有失公允的判罚都不能被容忍,出现重大失误,将被取消执法资格。”布佐这种措辞严厉的讲话,是近年所鲜见,而且在大赛中公开宣布对一名裁判的处理意见,也是近年国际足坛所少有的。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巴萨宝贝火热征集中
铁笼决斗赢比赛门票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