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亚洲杯黑马拿1分就出线 约旦又要打防守反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26日12:09 《足球》报

  1分就出线,约旦又要打防反

  记者袁野北京报道 因为在第二场比赛以2比0击败了科威特,约旦队也成为B组出线形势最好的球队。25日,约旦队在丰台体育场进行了来到北京之后的第一堂训练课,在近两个小时的训练中,约旦队一直演练战韩国队时的防守反击的战术,很显然约旦人希望能够至少保住一分,稳稳获得一个出线机会。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中国政法大学招生公告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04年怎样投资赚大钱?!

  约旦队25日的训练日程安排迟迟没有报到组委会,直到下午16时30分,组委会新闻中心也没能向记者提供这支B组黑马的训练时间与地点。直到17时约旦队一行人马出现在昆仑饭店的大堂时,记者才得知约旦队将前往丰台体育中心进行第一堂训练课。

  在警车的护送下,约旦队用了近40分钟抵达丰台体育场,然后开始了训练。约旦球员先是在场边进行了简单的热身,随后主教练埃及人古哈尔让队员们围成一圈进行“遛猴”,3名队员站在圈里抢圈上队员的传球。值得注意的是,此时约旦队的3个守门员沙菲、菲拉斯和赛义德竟然在守门员教练的带领下轮换练习扑点球。

  在近半个小时的热身与准备活动之后,古哈尔开始带领队员们练起了与韩国队比赛时使用的防守反击战术,其中重点训练队员们的长传落点。古哈尔要求24名队员两人一组分别左右两个边路进行前后场的大脚长传。

  从25日的训练内容看,古哈尔主要让队员们练习了长传、定位球和快速的下底传中,这些都是防守反击所采用的战术。由此可见,下一场只需1分就能小组出线的约旦极有可能采用防守反击来对付阿联酋。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巴萨宝贝火热征集中
铁笼决斗赢比赛门票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