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伊拉克民族引援响彻龙泉足球场 现场表演活跃气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26日11:53 《足球》报

  特约记者吕安成都报道 25日下午,伊拉克队在华西中学的训练还没有开始,随队官员就接到了组委会接待方的电话,要求他们回到酒店之后立即提供一盘最具民族特色的音乐磁带。这个要求让伊队官员感到迷惑不解,随后他们才得知,成都当地的球迷乐队将连夜抽时间排练这些曲目,准备在26日的赛场演奏,为伊拉克队员提供宾至如归的现场气氛。

  在以前的国内联赛上,成都赛区的现场乐队给现场观众和球员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中国政法大学招生公告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04年怎样投资赚大钱?!
这些由球迷自发组织的乐队能根据现场情况奏出不同感情色彩的曲子,让体育场内更具比赛气氛。

  和成都大多数球迷一样,球迷乐队的成员对伊拉克队都非常喜欢。在伊拉克队迎战土库曼斯坦队的比赛中,在伊队领先之后,一曲《如果你感到幸福的话就拍拍手》调动了全场气氛,让到场观战的亚足联主席哈曼和秘书长维拉潘都为之动容。伊拉克队也对乐队的关注投桃报李,赛后特意到他们面前鼓掌言谢。

  伊拉克队主教练阿德南和团长阿瑞兹得到这个消息之后都表示要大力支持,阿瑞兹表示一定要在26日为球迷奉献一场精彩比赛。伊拉克球员在和记者开玩笑时说,“和伊拉克的名曲相比,他们更喜欢让沙特人听见上一个比赛日落后0比1时的音乐——那是一首《啊!朋友再见》。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巴萨宝贝火热征集中
铁笼决斗赢比赛门票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