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伊朗申诉信:请立即恢复我们20号球员比赛权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26日11:28 体坛周报

  25日,亚足联做出处罚伊朗队三名队员的决定,当天晚上,对处罚决定不满的伊朗队草拟了一份申诉信上书亚足联。据悉,亚足联将于今日(26日)再次开会讨论,最终处罚结果预计将于今天(26日)公布。以下是本报从亚足联组委会内部得到的申诉信全文:

  致亚足联秘书长拿督彼得·维拉潘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中国政法大学招生公告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04年怎样投资赚大钱?!

  亲爱的拿督先生:

  我要感谢亚足联和中国足协真诚的努力,把这个亚洲最重要比赛办成世界水平的比赛。但有一些问题需要向您说明:

  首先,我想要就比赛第55分钟发生在我们两个球员之间的冲突道歉。必须指出的是,在比赛之后,我们国家队技术委员会立即召开了紧急会议,决定让这两名球员停止参加剩余的比赛。

  但是,就这场比赛第62分钟发生的第二个事件,我不仅在比赛中亲自观察,也反复观看了录像带。我确信:20号球员在奔跑状态中接球时失去了控制,他无法刹车,他也采取了最大的努力不要去踩到阿曼球员,但由于阿曼球员当时在地上打滚,踩到他几乎是无法避免的。

  所以,我强烈要求你重新研究亚足联纪律委员会的有关决定,取消对我们20号球员的处罚,让他立即恢复比赛权利,因为我们在7月28日将有一场非常重要的比赛。我感谢你善意的理解,并恳请你尽快作出决定。

  此致最大的敬意

  沙赫鲁基 伊朗队领队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巴萨宝贝火热征集中
铁笼决斗赢比赛门票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