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拉希德:中国队虽然赢了我们 但他肯定进不了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26日11:28 南方体育

  □ 本报记者陈澎北京报道

  比赛输了,卡塔尔球员普遍心情不好,除了前锋阿里和哈姆扎被相识的卡塔尔记者拦了下来接受了采访,其他球员都是低着头快步地离开了混合区。卡塔尔人走得快,中国队来得慢,混合区很长一段时间青黄不接。虽然卡塔尔人的大巴都已经开走了,但记者发现他们的领队拉希德还一直站在混合区的门口。光头+小胡子形象的拉希德站在那儿不像个领队,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中国政法大学招生公告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04年怎样投资赚大钱?!
倒像个保镖。

  没有巫师,"白巫师"就够受的了

  我们没有巫师,"白巫师"就够受的了"把坏消息吗发回国内?"记者走上前时,拉希德正在低着头发短信,记者第一个问题就从比赛的结果开始了。"这个结果确实令人失望,我们连续两场比赛都打得很好,但最终还是出局了。"拉希德回答到。

  "有消息说你们为了赢球特意请了两个巫师?""巫师?"这个词让拉希德迷糊了,"我们干吗请巫师,这是足球比赛啊!""可是在非洲和南美的足球比赛中不是经常有巫师助阵吗?""或许非洲有这样的习惯,但在卡塔尔没有这样的事,我们也不会用这样的方法去赢得比赛。"拉希德向记者强调了非洲和卡塔尔的不同,而因为在非洲的成功有白巫师之称的特鲁西埃正是栽在了这种文化差异上。"出局完全是特鲁西埃的责任,我们输给了印尼,因为在他的指挥下的卡塔尔完全是另一支球队。他始终在和球员和足协和其他人在对抗,在球队里他从来都不允许讨论的存在,每个人都怕他。要知道,在哈吉当教练时,球员甚至可以向他请教女朋友的问题。"拉希德对于特鲁西埃早就一度子火了。

  中国进不了决赛

  "中国队已经走了还是还没出来?"拉希德突然问记者。"你一直在等中国队吗?"记者有些诧异。"不,我在等我们的教练,他在出席新闻发布会。"拉希德表示。"那你怎么看中国队?""中国队不是一直完美的球队,虽然赢了我们,但我觉得这个球队进攻和防守上都有问题,我认为你们肯定进不了决赛。"拉希德的语气相当肯定,"我们这支队不能算卡塔尔一队,很多更有水平的球员都没有入选,当然,这个问题又回到了特鲁西埃的问题上。而这场比赛,我们这支卡塔尔二队里面最有威胁的两个人还都没法上场。"拉希德指的两个人是两张黄牌停赛的后腰里齐克和上一场比赛膝盖受伤的前锋胡拉姆,后者要休养1个月。"无论是球员,教练,士气和准备上,我们都不在最佳状态,但中国队还赢得这么艰难。而且整场比赛中国队似乎没有太多取胜的欲望,平局对你们来说似乎是理想的结果,虽然你们是东道主,我觉得你们实在没有冠军的样子。

  "拉希德对于中国队员的斗志很不理解,但对于中国队的球迷却相当羡慕。就在我们聊天的时候,混合区外聚集了大批中国球迷,他们在等着为中国球员的大巴送行。"中国确实是大国啊。"坐到汽车里,拉希德还在不停的回头看中国球迷。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巴萨宝贝火热征集中
铁笼决斗赢比赛门票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