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一球锁定第一 《体坛周报》打分李毅成失望的代名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26日09:01 体坛周报

  本报讯 7月25日晚,在亚洲杯A组最后一轮比赛中,中国队凭借徐云龙一粒头球以1比0战胜卡塔尔队,以3战2胜1平积7分的成绩小组第一晋级八强。在同时举行的另一场比赛中,巴林队3比1横扫印尼,拿到另一张1/4决赛入场券。

  本场伊始,中国队迟迟没有进入状态。第18分钟,邵佳一左路妙传,卡塔尔门将布尔汉出击时与抢点的李金羽撞到了一起,球滚向右路无人盯防的李明脚下,但李明面对空门
联想夏令营口号征集 中国政法大学招生公告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04年怎样投资赚大钱?!
却将球打飞。在经受住中国队的几轮猛攻后,卡塔尔也开始发动反击。第42分钟,中场队员哈姆扎传出一记漂亮的直传球,但9号赛义德·阿里的射门却被刘云飞扑个正着。上半场两队以0比0握手言和。

  易地再战,中国队加快了进攻节奏,但仍然无法打开场上僵局。第68分钟,阿里·汉出人意料地用孙继海换下前锋李金羽,随后又用张耀坤替下邵佳一,将郑智推到攻击线上。第77分钟,李明开出角球,李玮峰头球摆渡到门前,徐云龙甩头攻门破网,1比0。第85分钟,李明右路传中,孙继海门前鱼跃冲顶,球却砸在门梁上弹出。最终90分钟战罢,中国队以1比0小胜对手。

  与中卡之战的沉闷相比,在济南进行的印巴之战就要火爆许多。第43分钟,巴林队13号尤瑟夫边路下底传中,9号阿里大力抽射首开纪录。第56分钟,阿拉·胡拜尔右脚外脚背垫射破网。第75分钟,印尼前场小范围精妙配合,8号埃利接11号波纳里奥传球后射门得手,为印尼队扳回一球。随后,巴林队阿德南因肘击对手而被主裁判出示红牌。第80分钟,巴林队前场右侧获得任意球机会,塔拉尔直接破门,将比分锁定在3比1。

  中国队出场阵容442:屹刘云飞;役孙祥、逸郑智、紒紟矠李玮峰、紒紞矠徐云龙;紓紝矠阎嵩55’亦郑斌、肄邵佳一76’、臆张耀坤紒紡矠肇俊哲、紓紜矠李明;紒紜矠李毅、紓紦矠李金羽68’7孙继海

  球员评分

  刘云飞7分 精神高度集中,保持了180分钟零失球。

  徐云龙7分 一个制胜金球抵消了此前的所有失误。

  李玮峰7分 高度的责任心弥补了状态的不足。

  郑智7.5分 是少数始终保持高昂斗志和进取心的球员之一。

  孙祥6分 助攻乏力,防守频频出错。

  李明7分 斗志始终旺盛,但传球质量好坏参半。

  肇俊哲8分 越来越显示在中场屏障方面的不可或缺性。

  邵佳一7分 或许受体能影响,上半场表现依然抢眼,但下半场就见不到人影。

  阎嵩6.5分 在对手重点盯防下,失去了上一场的丰采。

  李金羽6.5分 很少射门,也很少拿球。

  李毅5.5分 失望的代名词,其作用仅限于创造定位球,但以终结中国队很多进攻得分机会为代价。

  郑斌7分 表现好于上一场,以与阎嵩不同的方式在左路和中路创造了一些机会。

  孙继海7分 头球中柱既显示了实力,又表明状态和运气还没有完全恢复过来。

  张耀坤6分 协助李玮峰奋力顶住对手的反扑。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巴萨宝贝火热征集中
铁笼决斗赢比赛门票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