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伊朗球员遭受处罚后续 伊万科维奇:伊朗后卫够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26日01: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4年7月24日,伊朗队最近可谓赔了夫人又折兵,不但被阿曼队逼平,场上出现队员互殴的丑剧。对此亚足联重拳出击,紧急召开会议对参与斗殴的伊朗队主力后卫巴达维和雷扎伊作出停赛两场的处罚,对另外一名涉嫌踩踏对方的队员诺斯拉蒂做出停赛4场的处罚。伊朗队下一场比赛面临的对手是积分小组第一的日本队,形势不容乐观。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中国政法大学招生公告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04年怎样投资赚大钱?!

  今日伊朗队进行了亚足联公布处罚结果后第一次公开训练,上场比赛参与斗欧的后卫巴达维和雷扎伊今日没有到场参加训练,诺斯拉蒂到场但没有随队训练。伊朗驻北京文化参赞今日也专程赶到重庆,据悉他此行目的在于疏导球员心理协助球队走出“处罚”危机。训后伊朗队主教练伊万科维奇、老将阿里代伊和伊朗足协主席分别就“内讧”事件回答了记者的提问。

  伊万科维奇:内部处罚结果明日揭晓

  记者:“你对最后一场小组赛有什么考虑?”

  伊万科维奇:“我们在小组中处于有利位置,我将在后面的比赛中对队伍进行调整,我相信我的队员,希望在对日本的比赛中我们打出理想的结果。”

  记者:“你对你们队中被停赛的巴达维和雷扎伊怎么看?”

  伊万科维奇:“巴达维、雷扎伊和诺斯拉蒂下一场不能上,我们将找到合适的替补。”

  记者:“他们会被立即送回国吗?”

  伊万科维奇:“这事要明天才能决定,什么都有可能发生。”

  记者:“为什么我们今天在训练场没有看到巴达维和雷扎伊?”

  伊万科维奇:“我们对内对他们两个进行了停赛处理,今晚我们将尽我们的所能作出决定。”

  记者:“对那一场的主裁判怎么看?”

  伊万科维奇:“我们不能过多地责备主裁判,因为他们也是人,也会犯这样那样的错误,状态也会时好时坏,这就是足球。我们对裁判保持信任,我觉得他没有故意吹偏哨,他已经尽力了。”

  记者:“你们一下失去两名后卫,能补充得上吗?”

  伊万科维奇:“没问题,我们在板凳上还有很多很好的后卫,和主力一样好。”

  记者:“亚足联要对两名在场上打架的队员进行处罚,对这个问题你怎么看?”

  伊万科维奇:“不但亚足联处罚他们,我也要这样做。” 记者:“你将采取何种处罚方式:“我明天才会作出决定,现在的当务之急是找人替代他们。”

  记者:“你对队员的表现有什么看法?”

  伊万科维奇:“我觉得我们队的状态还是不错,我们有比阿曼队更多的取胜良机,我们现在小组排名第二说明了我们的实力,我们队员的士气也很高,以后的比赛应该不成问题。”

  记者:“下一场你们有什么打算?”

  伊万科维奇:“我们肯定会争取对我们有利的结果,我们还要看另一组的出现形势。”

  记者:“你们队里究竟将给三名犯了错误的队员什么样的惩罚?”

  伊万科维奇:“我没有看到诺斯拉蒂在场上干了什么,另外两人肯定将受罚,具体什么惩罚明天将揭晓。”(逆火)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巴萨宝贝火热征集中
铁笼决斗赢比赛门票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