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半场战报-两翼齐飞难破铁桶阵 中国队0-0卡塔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25日19: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5日晚7时,2004年亚洲杯小组赛A组第三轮首场比赛在工人体育场进行,中国队迎战卡塔尔队。经过双方上半场45分钟的激战,中国队面对卡塔尔队的全力防守拿不出什么行之有效的办法,双方暂时互交白卷。

  随着伊朗主裁判莫拉迪-马索德的一声哨响,上半场的比赛由身着白色队服的中国队首先开球,第6分钟,阎嵩在左路犀利的突破造成了卡塔尔5号贾杜瓦拉人犯规,中国队前场
联想夏令营口号征集 新浪交友有奖征文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休闲游戏一网打尽
任意球开出来,禁区里李毅挑球传给中路跟上的中后卫郑智,郑智在罚球点附近得球一脚挑射高出门楣。

  第10分钟,李毅利用自己出色的速度在前场右路突破,卡塔尔队6号哈特尔从身后踢倒李毅,中国队再次获得一个前场任意球,邵佳一主罚出一个弧度很大的球至禁区里,郑智在混乱中眼部被卡塔尔队19号梅斯贝赫用脚后跟踢了一脚,但是这一小动作却逃脱了伊朗主裁判的法眼。郑智也由于这个犯规动作受伤出场接受治疗。

  第18分钟,邵佳一左路抢断成功,在前场左路一脚准确的传中球至禁区里,卡塔尔门将布尔汉出击时将球得到后与抢点的李金羽撞在一起,球滚向右路无人盯防的李明脚下,可惜李明打空门时用力过狠将球打飞,布尔汉也是由于这次相撞几乎昏迷过去,经过紧急的治疗年仅18岁的他坚强的站了起来继续比赛。

  第24分钟,李明在前场策划了一次很有危险的进攻,李明传过顶球给前场的李金羽,李金羽也是如法炮制传了一记准确的过顶球到禁区里给李毅,卡塔尔门将布尔汉飞身出击将球击出禁区。中国队得到角球,李明主罚的角球在禁区里双方都没有得到,外围的李祥一记远射没有打上力量。已经助攻到前场的李玮峰在禁区前得到球,一晃之后被卡塔尔后卫比拉尔拉倒在地,中国队这个禁区正前方的任意球由邵佳一主罚直接一脚射门球划出一道弧线擦着门柱飞出底线。

  第33分钟,在中国队全力压上去猛攻未果之后,卡塔尔队也开始有了几次颇具危险的进攻,15号穆梅亚汀在左路突破了徐云龙之后传球至中路,已经埋伏在中路无人盯防的8号队员沙马里迎球一脚怒射被刘云飞倒地将球没收。对于这次射门,刘云飞也表示了对后卫线的不满,指责队友应该在对方射门逼上去。

  第42分钟,卡塔尔人的反击再次给国足以警告,中场队员哈姆扎传出一记漂亮的直传球给前场的9号比奇尔,比奇尔将防守他的徐云龙甩在身后面对刘云飞时一脚打门力量过小被出击的刘云飞得到。两分钟之后,就是错失良机的比奇尔在中国队后场无球状态下推倒了中国队5号郑智,这一小动作被主裁判尽收眼底,立即中止比赛跑上前向比奇尔出示一张黄牌予以警告。最后上半场的比赛在卡塔尔人顽强的防守下以0:0结束。

  (贺大将军)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巴萨宝贝火热征集中
铁笼决斗赢比赛门票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