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亚洲杯仇人见面分外眼红 沙特人复仇伊拉克人说没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25日14:41 《足球》报

  沙特人要复仇,伊拉克人说“没门”

  记者白国华成都报道 两个月前,踩着沙特人的“尸体”,伊拉克人打开了通往雅典的那扇门;两个月后,伊拉克人是否会重演那一幕,昂首从C组出线呢?

  对于两个月前的失利,沙特人是耿耿于怀的,刚到成都的时候,两名参加过那一场
联想夏令营口号征集 新浪交友有奖征文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休闲游戏一网打尽
比赛的沙特队员纳伊夫·卡迪和萨乌德·哈里里就信誓旦旦地告诉记者,一定要给伊拉克人一个深刻的教训以报两个月前那一场失利的一箭之仇。当时他们压根就没想到还没碰到正主之前,就被旁边杀出两个“小混混”当头给了他们两记闷棍,把他们又逼到了跟伊拉克人背水一战的地步。现在对他们来说,这场比赛不仅是场事关出线的生死战,而且还是个复仇的好机会。

  但胜利者似乎喜欢遗忘,伊拉克人似乎并没有把两个月前的那场胜利带到成都。伊拉克队主帅阿德南十分冷静地表示:“那场比赛我们赢了,可是说那场比赛有什么意义呢?现在我们又碰到了沙特队,他们的队员大不一样了,但一样是个很难对付的对手。”

  伊拉克队的15号哈桑参加了两个月前的比赛,他说:“你知道那场比赛意味着什么?我们胜利以后成千上万的伊拉克人涌上街头庆祝胜利!比起沙特人而言,我们更需要那场胜利。现在我们要和沙特人再来一次决战,但是,我们即使被淘汰,也是昂着头离开的,因为雅典还等着我们。”拉扎齐·法尔汉似乎带着一丝杀气:“我想我们不会给沙特队任何‘复仇’的机会。你要知道,我们还准备去北京看长城呢!”

  但是,马上就要开始的奥运会肯定牵扯了伊拉克人大部分精力,因为那是在全世界而不是在亚洲的面前展现伊拉克人风采的绝好机会。所以,按照伊拉克代表团官员的说法是“这次的中国之行实际上是奥运会之前最重要的热身机会”,他们最担心的是“球员在比赛中受伤而错过雅典奥运会”。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巴萨宝贝火热征集中
铁笼决斗赢比赛门票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