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济科不在乎重庆球迷倒彩:我们就是要在嘘声中赢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25日14:40 《足球》报

  记者麻小勇重庆报道 日本队在重庆的两场亚洲杯比赛,都相当于是在对手的主场比赛,因为球迷总是把嘘声送给日本队,而把掌声给日本队的对手。不过,尽管24日的奥体球场成为泰国队的主场,但日本队仍以4比1大胜泰国队。赛后心情很好的济科说:“在嘘声中我们总是能赢球,这次是4比1,希望以后每一场比赛都能够有球迷嘘我们。”

  24日的比赛一开始,全场球迷就一直在为泰国队加油,日本队虽然在攻势上领先,
联想夏令营口号征集 新浪交友有奖征文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休闲游戏一网打尽
但是他们能够得到的只有嘘声。在6区看台上,两名举着日本国旗的日本队球迷,受到了附近球迷的冷眼相待,最后不得不提前退场。上半场重庆球迷的助威直接影响到日本队的发挥,在震耳欲聋的助威声中,日本队的后卫站位出错,泰国队在第12分钟的快速进攻撕破了日本队的防线,日本队丢掉了他们在亚洲杯上的第一个球。这个时候奥体中心变成了欢乐的海洋,全场观众都在为泰国队的表现鼓掌加油,看台上的几面大鼓带动着全场的节奏。在这样的现场氛围下,日本队很难发挥出自己的水平。

  本场比赛的主裁判在第20分钟给了日本队一个禁区前很有威胁的直接任意球,直接导致了中村俊辅的进球,这惹得重庆球迷怒骂:“裁判,我儿。”

  济科在最近一段时间里苦练的定位球战术终于发挥了作用,特别是他打造的22号中泽佑二的插上进攻终于收到了效果。中村俊辅扳平比分的一球是利用任意球直接得分,而接下来中泽佑二和福西崇史都是利用角球攻陷泰国队大门。在日本队锋线乏力的情况下,济科曲线救国,利用日本队中后场的优势,把握住破门的机会。看到自己的战术奏效,济科在这场比赛赛后露出了难得的笑容。

  不过前锋铃木隆行就没有这么好的心情了,他虽然打满全场,但是却没有太多的机会,只攻进了两个非常明显的越位球。退场时虽然有很多日本球迷向他表示胜利的祝贺,但是铃木已经没有仰起头来面对。

  中村俊辅继续保持他在上一场比赛中的高水准,他为日本队攻入关键的扳平一球。中村承认球队在赛前对泰国队有些低估。不过好在上半场将比分扳平。“如果下半时以0比1开始的,泰国的策略和节奏将会完全不一样。”赛后,中村谈到比赛进程时表示。

  场上的球迷支持泰国队的做法,虽然让济科在面对中国球迷的时候总是难有笑脸,不过获胜总是好事,济科所以也有了一份好心情。他笑着说:“在球迷嘘我们的情况下,我们还能进四个球,我希望以后每一场比赛有球迷嘘我们。”6分跃居榜首,让济科都有心情开开玩笑,展望日伊之战,他说:“下一场比赛肯定要赢,而且是要在大家的嘘声中赢球。”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巴萨宝贝火热征集中
铁笼决斗赢比赛门票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