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内讧从亚洲杯前就已开始 伊朗队未战先折三大主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25日14:39 《足球》报

  记者金焱重庆报道 24日跟阿曼队的比赛中,巴达维和雷扎伊竟然在场上动起手来,正是这种“内耗”害得伊朗队差点输给阿曼队。其实,早在亚洲杯前伊朗队就内乱不止,重量级球员巴盖里和哈什米安都拒绝了本届国家队,阿齐兹也由于性格原因无缘国家队。如果这三人能出征亚洲杯,伊朗队应该不是现在这个样子。

  伊朗三剑客代伊、巴盖里和阿齐兹曾经风光无限,但到了2004年亚洲杯,三剑客只
联想夏令营口号征集 新浪交友有奖征文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休闲游戏一网打尽
剩下代伊一人苦苦支撑。阿齐兹和巴盖里并非到了踢不动的地步,他们离开国家队,实在是有难言之隐。

  阿齐兹成名于1996年,此后加盟了德甲科隆队。1998年世界杯伊朗2比1击败美国队一役,主教练塔勒比在2比0领先情形下,用一名后卫将其换下,气恼的阿齐兹将伊朗队战袍脱下,狠狠掷到了地上。世界杯后,他即被足协“劝退”。阿齐兹在伊朗球迷里特别有人缘,在球迷的要求下,塔勒比只能不计前嫌,在2000年亚洲杯赛前将他招了回来,但阿齐兹表现平平。2001年克罗地亚名帅布拉泽维奇将阿齐兹招到了国家队训练营,没想到阿齐兹坚决要穿尼克赫巴克特的11号球衣,并声称如果不穿11号,他将罢练,布拉泽维奇告诉阿齐兹可以走人。2002年初,国产教练萨赫鲁基重新招他入国家队。此后伊万科维奇接管国家队,由于2001年他担任布拉泽维奇助手,深知阿齐兹是问题球员,索性将他除名。现在,阿齐兹虽然已经33岁,但呼吁他进国足的人士为数不少,不过只要伊万科维奇在任,阿齐兹就很难回到国家队。

  至于巴盖里的退出,至今仍是一个谜。巴盖里当初离开比勒菲尔德队是因为他的太太和儿子无法适应西方生活。2000/2001赛季英超查尔顿队花了40万英镑买走他,但是巴盖里的英超岁月完全失败。2001年巴盖里加盟了卡塔尔萨德队。2002年初,28岁的巴盖里将一份传真发至伊朗足协,宣布他正式退出国家队。关于巴盖里当年与国足恩断情绝,民间的说法较多,其中一种说法是他的感情遇到了危机,他已无心再为国足出征。

  有阿齐兹、巴盖里在先,现效力于拜仁慕尼黑队前锋哈什米安也因为与伊朗足协产生矛盾,拒绝为伊朗国家队效力,使伊朗队的实力再受损失。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巴萨宝贝火热征集中
铁笼决斗赢比赛门票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