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落户”济南双方自愿 球迷倒戈安贞焕们伤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25日13:31 沈阳晚报

  一场胜利,让小组出线有望,但韩国队在济南越来越不开心。不仅球迷对他们不再友好,队员的状态也让韩国队主帅担心,哪件事都让韩国队感到郁闷,总结起来就一句话:韩国队在济南没找到“半个主场”的感觉,安贞焕、李东国这些大牌更想不明白,济南球迷为何“喝倒彩”,现在韩国队与济南球迷间的“对立情绪”,令韩国队上一场苦斗得3分的喜悦也随之失色。球迷倒戈伤了心

联想夏令营口号征集 新浪交友有奖征文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休闲游戏一网打尽

  昨天,当球迷兴冲冲地找到韩国队的队员签名时,突然发现这些队员冷冰冰,对球迷待理不理的。原来,与阿联酋的比赛中济南球迷的“喝倒彩”伤了他们的心。

  韩国和阿联酋的比赛,山东体育中心来了不少济南球迷,却没有几个肯把掌声“施舍”给韩国队。尽管韩国红魔拉拉队来了千把人,怎奈他们一喊,就被全场几万个球迷的“阿联酋进一个!”给压了回去,让“红魔”也哑了火。济南球迷甚至送给了在济南耍大牌的韩国队长达几十秒的嘘声。比赛中,每当阿联酋队队员进攻时,济南的球迷都要大声地喊着“进一个,进一个!”而当韩国队队员控球时,现场则是一片嘘声,那情形,好像这里就是阿联酋主场一样,把韩国队整得糊里糊涂的:咱们也没怎么得罪这些观众啊!

  其实,当初选择比赛地点的时候,韩国队“落户”济南还是双方自愿的,济南方面觉得在山东工作的韩国人非常多,差不多有十万人,其中有十分之一能够到现场看球,就有一万人,而且山东离韩国又很近,再有点韩国国内球迷跑到济南看球,那球市还用说的?比赛期间,济南还特地举办了韩国周,希望能烘托一下气氛。当初韩国队也考虑了济南的地理位置和球迷的环境状况后,最后选择了在济南比赛。

  但是,韩国队到了济南后,耍大牌不给球迷面子,冷面相对、拒绝签名等等情况的出现,让球迷的热情变成了冷漠。还得苦练不停歇

  战胜了阿联酋,其实韩国队还是对比赛并不是很满意,因为按照他们的计划,两场比赛就该结束战斗,现在可好,不仅把比赛拖到了最后一场,而且还悬得乎的,一直要把心悬到最后一刻,韩国队还是很不爽。

  昨天下午,韩国队在鲁能训练场进行了训练。一场胜利并没让太极虎们感到肩头的任务轻了,反而是更重了,每个人的脸上好像都有那么点凝重感。主帅邦弗雷雷那头发退居二线露出的大脑门除了汗水外,还拧成了一个小疙瘩,他还是愁啊,胜利是胜利了,又有一名队员被罚下去了,这可真有意思,主力崔真哲刚解除红牌,这下他的替补朴载弘马上把红牌给领回来了。同时,金泰映的伤也没好。

  与阿联酋的比赛中,韩国队赢得多少有那么点运气。尽管上半场就已经1比0领先,但明眼人很容易就能看出来,韩国队根本不占优势,倒是阿联酋队获得的必杀机会远远多于太极虎。

  在与阿联酋比赛中为韩国队打进第一个进球的韩国主力李东国也对下边的比赛有点担心,他说,“与阿联酋的比赛我们非胜不可,好在最后的结果让我们很开心,但比赛也让我们遇到了很多的麻烦。到了下一场,我们也一定要争取胜利,虽然科威特也非常难对付,但我们必须取胜。”话虽如此,但取胜并不是靠嘴巴的,何况科威特还是韩国队的“老冤家”。安大牌差点被算计

  安贞焕终于进球了!这让冷面帅哥终于露出了点笑容,不过,两名山东大厦的工作人员却没了笑容,因为她们想让安贞焕签名的“阴谋”没有得逞。

  第二场比赛只得到了16分钟的上场时间,但安贞焕却终于实现了他进球的愿望。顶替李东国上场后,安贞焕就一直奔着球门去,他疯狂地想进球,仿佛不进球他就无法活着下场一样,可是给他的时间也太少了,他只得到了两次射门的机会,第一次是刚上场5分钟,李荣杓一记直传就给了安贞焕一次单刀球的机会,但是还没有完全热身的安贞焕一记吊射高出了横梁,全场的嘘声大起,好像这帅哥和进球根本就没缘似的。好在补时开始后,他终于把球捅进了球门。这个时候,冷面帅哥也终于用“50%的进球命中率”证明了自己。

  但等比赛结束后回到酒店,安贞焕又遇到一件倒霉的事儿———进不了房间了!原来,这可是一场“阴谋”。得知安贞焕进球了,山东大厦的两名前台工作人员准备找他签名,于是想了一个办法,利用电脑把安贞焕的房卡弄成了“废卡”,打不开房门,两个人又马上做了一张新卡,等待着安帅哥自投罗网,到前台换卡,到时候就得乖乖地给她们签名了。

  不过,这两个痴心的球迷左等安帅哥也不来,右等安大牌也不到。实在等不及了,打电话一问,原来,安贞焕见打不开房门,找到了楼层的服务员,把门打开,根本没下楼,让“阴谋”没有得逞。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巴萨宝贝火热征集中
铁笼决斗赢比赛门票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