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沙特王子不满主帅范德林 荷兰人小组赛后帅位难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25日12:09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张栋成都报道 风度翩翩的沙特王子法赫德终于对范德林忍无可忍了!24日下午观看完训练后,法赫德王子特意召集沙特球员单独开会20分钟表示不满。接受采访时王子表示,“希望范德林不要光想着到沙特挣钱和旅游,他应该为沙特和沙特人民做些贡献。”虽然没有听到法赫德王子的讲话,但范德林在训练中的表现明显急躁了很多,或许他也知道,沙特队不能出线对于他和他的荷兰同胞意味着什么。

联想夏令营口号征集 新浪交友有奖征文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休闲游戏一网打尽

  训练中,范德林骂声不断

  24日,在沙特足协副主席、法赫德王子的带领下,另外两名沙特王子也悉数出现在了训练场边。也许是不习惯坐着观看训练,法赫德王子在弟弟的陪同下不停绕着训练场散步,并不时指着训练中的沙特球员说些什么。三名沙特王子的出现令现场气氛有些紧张,前两天在训练中还嘻嘻哈哈的沙特球员突然变得规规矩矩。主教练范德林安排的训练内容,他们几乎是不折不扣地完成。两名球员还因为一个进球是否有效当场争执起来,火星四溅。

  可是即便如此,还是没有赢得范德林的赞扬。吼声、骂声充斥着整个训练场。这位“前凸后翘”的荷兰人夹着一个“航海日志”不停在训练场中穿梭,一发现训练效果没有达到他的要求,他无一例外会停下来,先是大声呵斥一番队员,然后再进行指导,只是一次边路下底传中,范德林就让球员反复练习不下五次。

  “你们比我清楚,我们只有取得最后一场的胜利才能获得出线权,而对手伊拉克也一样。我知道,这样的比赛将很困难,但我的球员必须去完成这样的任务!”一边喝着饮料,汗湿衣衫的范德林一边气喘吁吁地回答着记者提问。“前两场比赛只有两个进球,不过,我们创造的进球机会数不胜数。但是球员不能把球送进对手网窝,难道让我上去代表他们踢吗?他们应该知道,不是为我在踢球,而是在为沙特、为他们的祖国奋斗!”

  训练后,王子大发雷霆

  范德林也只能对沙特球员发发火了。在训练快要结束时,他丢下还在练习射门的球员,主动走到法赫德王子身边,一边陪王子散步一边说着什么。范德林讨好的举动没有得到王子的欢心。训练结束后,法赫德王子便把范德林和荷兰教练组丢在一边,并召集全体球员到休息室开会。

  除了法赫德王子和他的两位弟弟,其他沙特官员都没有能进入休息室“旁听”。20分钟后,脸上还带着怒气的法赫德王子从休息室里走了出来,而他身后的沙特球员则低着头,快步向大巴车走去。“我接到了沙特国内打过来的很多电话,有王室成员、政府官员,也有一些沙特人民,他们向我表达了对沙特队的不满。”在接受采访时,法赫德王子恢复了笑容,“我要说,范德林现在还是我们的主教练,对,现在!我们仍然相信他。他和他的助手做了很多工作,至少在小组赛,我们还会继续合作下去。”

  王子的寥寥数语显然没有满足沙特老记的胃口,他们要求王子再说点什么。“我想告诉范德林和他的荷兰教练组,沙特请他们来是带领球队取得好成绩的,而不是让他们来挣钱和旅游的。沙特的国家和人民并不希望范德林呆上一段时间后就因为成绩不好被解职,我们请他的初衷是为 了在世界杯上创造更好的成绩。”

  随即,法赫德王子谈了对前两场比赛的看法,“第一场表现很糟,我们就像一盘散沙;而第二轮要好一点,尤其下半场,一度让我以为能取得胜利。我不明白,那么多前锋为什么就不进球呢?至于最后一场,我刚才也已经提醒队员,取胜是惟一目标。别忘记我们是为什么到中国来的!”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巴萨宝贝火热征集中
铁笼决斗赢比赛门票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