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米卢预言中韩会师决赛 神奇教头这回要当贝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25日10:46 《足球》报

  米卢预言:中韩会师决赛

  特约记者董路报道 “中国队和韩国队将在决赛中相遇!”这是目前正在北京观摩亚洲杯的米卢最新发出的预言。

  此番米卢再次来到中国,原计划四个赛区都要去转一转,因为他更喜欢在现场观战
联想夏令营口号征集 新浪交友有奖征文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休闲游戏一网打尽
的感觉。不过或许是对时下难捱的闷热天气以及旅途的舟车劳顿产生了某种畏惧心理,最终他还是决定留守在北京全程追踪中国队的比赛,再通过收看电视转播了解其他赛区的战况。

  昨天米卢事先与记者约好晚上8点一起吃晚餐,但他还是一如既往地迟到了近半个小时。“对不起,我在酒店看完伊朗队和阿曼队的直播,结果是2比2,阿曼队踢得非常好!”米卢解释道。

  “如果亚洲杯上有一支球队能成为欧洲杯上的希腊队,您认为可能是哪支球队?”记者问。

  “很难有这样的一支球队。”米卢说,“目前看几支赛前公认的热门强队都发挥得很正常,并没有严格意义上的冷门出现。”

  “伊拉克队和约旦队似乎显示出了很强的战斗力,您以为呢?”记者继续提问。

  “伊拉克队第一场0比1输给乌兹别克斯坦队的时候,我还没有觉得这支球队有什么特别,感觉他们的组织和阵型很松散。”米卢说,“不过等看完了他们第二场3比2战胜了土库曼斯坦的比赛之后,我的想法有了一些改变。在我看来整个亚洲杯16支参赛队中只有两支球队拥有着最强烈的争胜欲望——一支是东道主中国队,另一支就是伊拉克队。当然它很难成为希腊队的一个原因是,它不见得能拥有希腊队那样的运气。至于约旦队,那的确是一支表现令人吃惊的球队,小组出线在望,但和亚洲传统的几支强队相比,经验上的不足将阻止他们走得更远。”

  随后米卢拿出赛程表,带上老花镜详细分析起亚洲杯的夺冠前景。“A组中国队获得小组第一应该没有问题,至于谁获得这个小组的第二都不是什么重要的了,因为无论是印尼队还是巴林队在四分之一决赛中都很难战胜C组的第一乌兹别克斯坦队,换句话说,乌兹别克斯坦队将比较轻松地打进四强;中国队将在四分之一决赛中对C组的第二,现在很多人都看好伊拉克队,但我觉得他们不一定能在最后一场战胜沙特队,不过无论是哪支球队获得了C组的第二,只要中国队正常发挥水平,都有能力顺利过关,也就是说中国队也可以打进四强。

  B组两支出线的热门球队是韩国队和约旦队,两支球队最后一场小组赛都有可能取胜。相比之下约旦队取胜两战两败的阿联酋比对韩国队取胜还有出线希望的科威特难度要小一些,因此,我觉得约旦队更可能获得这个小组的第一,而韩国队第二;至于D组,日本队最后一战只要战平伊朗队就可以获得小组第一,伊朗队也可以接受平局,拿到小组第二而出线。这样,另外两场四分之一决赛就将在日本队和韩国队、约旦队和伊朗队之间展开,我更看好韩国队战胜日本队,而约旦队和伊朗队都有取胜的机会。”

  “那么接下来的半决赛呢?”

  “韩国队只要通过日本队这一关,半决赛战胜乌兹别克斯坦队有一定的把握,乌兹别克斯坦队球员年龄老化,小组赛多半是凭借领先后的死守战术,届时韩国队的体能和攻击力将拖跨对方,进入最后的决赛;中国队半决赛对约旦队或者伊朗队,我说过前者大赛的经验肯定没有中国队丰富,而如果是后者的话,我注意到今天伊朗队在对阿曼队的比赛中整体发挥得很一般,最重要的是场上球员之间还出现了争吵,这表明这支球队缺乏应有的团结精神,我相信中国队有能力依靠主场的优势通过半决赛,最后与韩国队一同在决赛中争夺冠军。”

  “那么谁将获得冠军呢?”

  米卢沉默了一小会儿,而后突然脸上露出了一丝神秘的笑容,幽幽地说道:“当然是踢得最好的那支球队啦!”

  这就是神奇的博拉对于亚洲杯的一番预言,只是现在还不知道他会不会比那个贝利更善于此道。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巴萨宝贝火热征集中
铁笼决斗赢比赛门票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