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以少打多苦战科威特 最后时刻进两球--约旦再创奇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24日11:02 济南时报

  时报7月23日讯 以少打多的时间长达30多分钟,最后一分钟连进两球锁定胜局,约旦人继第一场逼平韩国队之后,又在与科威特队的比赛中创造了奇迹!神奇的约旦队在取胜这一场之后,自己的出线形势立刻变得一片光明。

  取得一场胜利的科威特队比赛开时候摆出了防守反击的战术,而必须要拿下这一场比赛的约旦队则全力进攻。经过开场之后短时间的短兵相接之后,约旦队基本上控制了场上
联想夏令营口号征集 中国政法大学招生公告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04年怎样投资赚大钱?!
的局势。科威特队则通过快速简练的反击来威胁对方。凭借双方门将出色的表现,约科两队在上半时打成了0:0。

  下半时,约旦队依然强攻。然而,他们的进攻也给科威特打反击创造了空间。第58分钟,科威特队趁约旦队全线压上时突然反击,并形成了单刀,约旦队16号法伊萨尔只得背后铲到科威特进攻球员,被主裁判陆俊红牌罚下场。人数上占了上风的科威特队立刻换上进攻型球员加强攻势,试图一举拿下约旦队。但是,在约旦队众志成城的防守下,科威特队没有获得多少机会。就在人们以为本场比赛要以0:0告终时,戏剧性的场面在最后一分钟出现了。第89分钟,约旦队在科威特队禁区外突施冷箭,皮球先撞到右边的门柱上,又反弹到左边的立柱,最后落到小禁区附近,机敏的3号萨伊德迅速上前抢到皮球,一记捅射攻破了科威特队大门。仅过一分钟,约旦队断球后打反击,仅过三四脚传球之后,替补上场的11号阿纳斯小角度射门再次攻陷科威特队城池,并将比分牢牢锁定在2:0上。

  赛后,为约旦队打进第一个进球的萨伊德被评为本场的最佳球员。(记者 董宏磊)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巴萨宝贝火热征集中
铁笼决斗赢比赛门票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