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阿联酋有说有笑地走了 战约旦已“无足轻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24日09:01 体坛周报

  记者宋永川济南报道 其他3支B组球队为了两个出线名额,还要潜心准备剩下的最后一场小组赛,而两战皆负的阿联酋队,对在北京进行的和约旦队的比赛已经感到"无足轻重"了。

  与韩国的比赛终场哨响后,阿联酋队的队员们并没有显出沮丧和失落,而是友好地和韩国队的队员握手,然后礼貌地向全场为他们加油的当地球迷招手致意。而主教练德莫斯
联想夏令营口号征集 中国政法大学招生公告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04年怎样投资赚大钱?!
更有解脱了的感觉,新闻发布会开始前,还向熟悉的记者做着鬼脸,而当翻译译完他的发言后,他用英语调侃道:"以上就是我的观点。"引来记者们一阵嘻笑。

  德莫斯在首发阵容中没有派出速度极快的18号马塔,他在赛后解释说,"我希望用一些新面孔来打这场比赛,这对他们是有帮助的,而我没有安排有伤的主力队员上场,是为今后的比赛着想。"显然,德莫斯的概念里并没有"锦标",而表现在比赛的过程中,即使是在人数占优、一球落后的情况下,他也没有要求自己的队员大举进攻,而是有板有眼地按照自己的节奏进行比赛。令人意外的是,输掉比赛的德莫斯对自己的队员大加赞赏:"这是一场非常精彩的比赛,我们现在的运气处在最低谷,上半时我们有两次好的机会,但是对方的守门员表现得太出色。"

  德莫斯的道理很清楚,他接手球队的时间不长,虽然取得了不俗的战绩,但是改造这支球队的任务还远没完成。他让受伤的球员休息本身,就能看出,他并不想在本届亚洲杯上创造什么奇迹,尽管在到达济南后,他一直声称自己的球队不会因为和韩国这样的球队分在一组,而放弃晋级的愿望。"我的球队输掉了比赛,但是我还是感到很满意,因为我们参与了这次比赛。"

  实际上,阿联酋队参加本次亚洲杯本身就没有任何指标,尽管队员们在两场比赛中拼尽了全力,但是对于提前出局,他们并没有感到多大的压力。比赛结束一个多小时后,他们穿着一身整齐的休闲装,有说有笑地走向了餐厅。这些比赛前还对记者的追问谨慎有加的球员,在饭后端着碟子拿着香蕉,主动跟记者打着招呼,失败,已经成为过去。对于他们来说,亚洲杯实际上已经结束了,最后的一场比赛,肯定会在更加轻松的心态下完成。与其说他们的北京之行是"参战",倒不如说是在中国旅行的最后一站。阿联酋队将于24日晚上7点30分从济南飞往北京,27号的比赛结束后,从北京直接回国。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巴萨宝贝火热征集中
铁笼决斗赢比赛门票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