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阿联酋队主帅德莫斯下课?这个问题很愚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24日09:00 体坛周报

  记者宋永川济南报道 一分未得,两场比赛净输4球,德莫斯率领的阿联酋队成为第一支出局的球队。赛后新闻发布会,当有记者问德莫斯会不会下课,德莫斯只说了一句:"这是一个愚蠢的问题!"亚足联新闻官立即示意翻译不要直译这句话,翻译心领神会:"我不想回答这个问题。"

  实际上,这个问题早在阿联酋队到达济南后,足协主席苏尔卡尔就有明确的表态
联想夏令营口号征集 中国政法大学招生公告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04年怎样投资赚大钱?!
"我们这次参加比赛没有目标,因此,即使我们的成绩不好,也不会炒掉德莫斯先生,我们认为他是一个非常好的教练。"

  足协官员如此宽容,使得德莫斯始终以一种积极的态度来评价自己的球队。第一场比赛失利后,他对队员们在下半时创造出很多机会沾沾自喜:"我们的队员能够打出很好的比赛,我们只是缺少运气罢了。"与韩国队比赛结束后,他仍然表扬了自己的队员:"我们也有很多问题,但是,队员们在比赛中的表现还是令我很满意。"

  本场比赛,两个荷兰教头不约而同地对锋线进行了调整。阿联酋队高大的中锋苏鲁尔首发出场,阵型由442改为451。但是由于队员个人能力和整体实力上的差距,阿联酋的进攻虽然创造出了几次机会,都没能打破韩国队的大门。而邦弗雷雷则是用车杜里顶替了上一场首发的安贞焕。同样,邦弗雷雷的首发阵容也没收到奇效。

  在求变的过程中,对锋线的再次调整让邦弗雷雷占了上风。由于阿联酋队更习惯地面的进攻,高大的苏鲁尔在前场显得很尴尬。德莫斯早早地在上半时32分钟就用快马马塔换下了苏鲁尔,由于各支球队都注意了对马塔的盯防,马塔上场后,只有在人数领先的情况下,才显示出一定的作用。邦弗雷雷并没有因为10打11而一味防守,当他看到对手体能明显下降后,在第77分钟时将安贞焕派到了前锋线上。安贞焕灵活的跑动果然迫使想扳平比分的阿联酋队的后防出现漏洞,最终,安贞焕将比分锁定在2比0。

  尽管赢得了比赛出线在望,邦弗雷雷接下来的问题还是不少,首先是"红牌"问题,两场比赛都有主力被罚下场,给伤病较多的韩国队下一场派兵布阵带来了难度。如果在进入复赛后,韩国队还是表现得跟小组赛一样混沌,那么韩国人对这位荷兰老头的耐心,很难说会坚持多久。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巴萨宝贝火热征集中
铁笼决斗赢比赛门票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