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伊拉克生死战态度:此时受伤不值 我们能笑到最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24日08:57 体坛周报

  记者邵峰成都报道 3比2最后时刻战胜土库曼斯坦队,伊拉克队在迎来一场艰苦的胜利后喜笑颜开,现在他们成为C组除已经出线的乌兹别克斯坦队外形势最好的球队。"我们的命运掌握在自己手中,只要我们最后一战战胜沙特队,那就肯定能够取得小组出线权。我们对沙特队非常熟悉,在之前的雅典奥运会预选赛我们击败了他们获得了出线权,相信这次我们还是能够笑到最后。"伊拉克队头号得分手9号法尔汉对记者说。

联想夏令营口号征集 中国政法大学招生公告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04年怎样投资赚大钱?!

  不过,尽管伊拉克队目前全队士气高昂,但他们也还存在着一个比较致命的问题,那就是因为8月份马上就要去雅典打更重要的奥运会比赛,伊拉克的队员们普遍害怕受伤。

  由于最后一场比赛决定谁将小组出线,被逼到绝境的沙特队肯定会豁出命来打比赛,在这种情况下害怕受伤的伊拉克队可能就有些问题了。"在这个时候受伤?不,不,不,那真是太可惜了,再过半个月,8月8日我们就将奔赴雅典参加奥运会,现在受伤那真是太不值得了。我想无论是谁都不会在这个时候犯这个愚蠢的错误。"9号法尔汉说,"我想我和我的队友们都会非常小心的,再说比赛并不一定会受伤,只要自己注意些相信不会有太大问题出现,所以我们打沙特队还是会全力以赴。"

  "和沙特队的比赛我们肯定将尽自己最大力量去取得胜利,这点毫无疑问。至于比赛中可能会有队员受伤,我当然不想出现这样的情况,但是万一出现了那也没办法,只能让队医尽快地治疗恢复,他们是职业球员不可能因为怕受伤就放弃比赛。我相信我们能够进入到下一轮。"伊拉克队主教练阿德南对记者说。

  由于是比赛的第二天,7月23日伊拉克队的训练非常简单,打比赛的主力球员以小运动量的恢复训练为主,而替补球员和没有打比赛的球员则打了半个小时的对抗。也许是刚刚取得比赛胜利的缘故,伊拉克队全队都显得兴高采烈,整个训练场到处充满了笑声。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巴萨宝贝火热征集中
铁笼决斗赢比赛门票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