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乌队只想火拼中亚兄弟 队中核心:中国碰沙特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23日23: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7月23日晚8时,已经拿到6分占据亚洲杯C组第一名的乌兹别克斯坦,赶赴重庆备战小组赛与土库曼斯坦的最后一场比赛。虽然成都距离重庆乘坐大巴不过两个多小时的路程,但志在以全胜战绩昂首挺进八强的乌兹别克为了让球员以最佳状态比赛,他们先赶赴成都双流机场,然后乘坐飞机直杀重庆。

  卡西莫夫:恢复体力备战8强交叉赛 中国队很可能碰撞沙特

联想夏令营口号征集 新浪交友有奖征文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休闲游戏一网打尽

  两场小组赛,队长卡西莫夫几乎都是在比赛第70分钟被换下场。“卡西莫夫毕竟年岁大了,而且他身上还有伤病,在球队的整体从进攻转为防守后,他在队中的作用就会明显被削弱。所以,教练员把他替换下场也不奇怪,还好,我们还有年轻的25号伊诺莫夫,他一样能将球队攻防组织得井井有条。”乌队新闻官阿里塞尔这样解释。

  也的确是这样,两场高强度、高节奏的对抗让34岁的“老队长”卡西莫夫的体力有些透支。23日下午,同主教练海达罗夫一起走出桑拿浴房的卡西莫夫脸上依然写着“疲劳”二字。“同俄罗斯和乌兹别克相比,这个城市的天气湿度很大,也很炎热,的确有些不适应。”卡西莫夫说道。不过,在谈到对成都的印象时,卡西莫夫竖起了大拇指。“每次训练回来,我都会去蒸桑拿浴来放松,来缓解疲劳。而在两场比赛后,我必须靠按摩来解除劳累。如果可能,我很想向教练申请最后一场比赛休息,打过同土库曼的比赛,更为残酷的淘汰赛就要开始了。现在,休息对我很重要。”

  说到小组的形势,卡西莫夫认为,沙特会在最后的一场比赛中战胜伊拉克。“两支球队都交手过,同沙特相比,伊拉克还是缺乏经验,他们的技术、意识、体力都不错,但缺乏整体的攻防能力。沙特却不同,他们在荷兰教练的调教下,整个球队打得不错,其实我们上场取胜很侥幸,如果不是我们的后卫希尔绍夫、费奥多洛夫积极拼抢,那最后的胜利不属于我们。”他还接着说道,沙特已经没有退路,如果不战胜伊拉克,沙特就得打道回府,在这样的情况下,沙特必须获胜。“当然,在这样的情况下,中国队就将同沙特争夺进入四强的名额了,这对中国不是个好消息。”

  虽然卡西莫夫看着很疲劳,而且一直在面无表情地分析着小组对手,但在将近40分钟的采访中,卡西莫夫还是难得地笑了一回。“今天我们将去重庆备战最后一场的比赛,提到今天,7月23日是个很幸福的日子,今天是我大儿子别佳的生日,昨天晚上已经同家里通过电话,两个儿子和小女儿知道我们获胜的消息很高兴。我现在在中国,不能给他生日礼物了,但我想,就拿对土库曼比赛的胜利送给喜欢踢足球的别佳吧。”当谈到自己的宝贝儿子,卡西莫夫话好像多了许多。

  在卡西莫夫起身准备回房间收拾去重庆的行李时,他在酒店的大厅遇到了乌兹别克斯坦足球届的传奇人物什克维林。什克维林于22日凌晨抵达成都,直到23日中午,乌兹别克斯坦两代国家队核心球员卡西莫夫和什克维林才见到。两人手拉着手,肩并着肩走向电梯,而他们回头向人们告别时,同时打出了“V”字的手势……

  (空瓶子)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巴萨宝贝火热征集中
铁笼决斗赢比赛门票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