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亚洲杯-两大魅力杀手联袂演出 韩国2-0胜阿联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23日22: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3日晚,2004亚洲杯B组第二轮比赛在济南体育中心体育场结束。在晚些时候进行的第二场比赛中,韩国队在下半时开场不久被罚下一人的不利情况下,依靠前锋李东国和安贞焕在上下半场最后时刻的两个进球,如愿2比0战胜阿联酋队,这样,韩国队积4分暂列小组第一,而两连败的阿联酋队则已经提前告别了本次亚洲杯,成为了第一支“回家”的队伍。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中国政法大学招生公告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04年怎样投资赚大钱?!

  现效力于法兰克福的车杜里取代安贞焕成为了本场先发。第4分钟,韩国队前场左路下底传中,皮球快速从阿联酋门前飞过。2分钟后,阿联酋前场断球后迅速形成射门,苏鲁尔禁区外一脚低射被李云在侧扑压在身下。第13分钟,薛琦铉突进过程中被侵犯,令对手吃到了本场比赛的第一张黄牌。韩国队连续获得任意球和角球机会,但都被防守球员解围。

  第16分钟,阿联酋前场右路斜传禁区,弧线非常好,很有贝克汉姆的味道,韩国后卫赶在抢点球员之前飞身将球解围。1分钟后,薛琦铉的头球攻门被阿联酋门将得到。第18分钟,朴宰洪防守中动作过大,也吃到了黄牌。第25分钟,阿联酋进攻险些得手,两边路来回转移后右侧斜传禁区,中路接应球员在小禁区线附近高高跃起,头球攻门力量很大但角度太正,李云在下意识将球扑出。

  第29分钟,李东国的头球攻门被阿联酋门将轻松得到。在比赛开始前升国旗仪式中,李东国非常醒目地敬军礼,他现在是军人身份。第34分钟,阿联酋进攻核心苏鲁尔受伤,被伊斯梅尔-马塔尔换下,这个马塔尔很有背景——在世青赛上被评为最有价值球员。

  第38分钟,阿联酋获得距离球门25米外任意球,大力抽射被李云在双拳击出。2分钟后,韩国队入球!李荣杓为韩国赢得右路底线处任意球,李荣杓将球传入禁区,李东国门前跃起头球攻门,皮球击中立柱后弹入网窝,韩国1-0领先。第45分钟,马塔尔门前飞身挑射很是精彩,但力量不大,李云在将球得到。上半场韩国队一球领先。

  易边再战,韩国派出了效力于埃因霍温队的朴智星。韩国队连续在前场左路策动攻势,阿联酋一时完全被压制住。第47分钟,车杜里沿右路突入禁区,但是起脚打门过于仓促,阿联酋门将将球挡出。第54分钟,场上突起波澜,朴宰洪禁区前放倒了阿联酋进攻球员,吃到了本场的第二张黄牌,被罚出场外。而李云在因不满裁判判罚也被出示了黄牌。阿联酋的任意球打在了门框外侧弹出场外!

  第59分钟,阿联酋替补出场的萨德前场右路下底传中,韩国球员抢在接应球员之前将球解围。3分钟后,萨德再次右路突进,跑动中打门偏离目标。第68分钟,马塔尔中场侵犯朴智星,被裁判出示黄牌警告。第77分钟,韩国主帅邦弗雷雷用安贞焕替下了进球功臣李东国。上场不久安贞焕就利用任意球机会完成了自己的第一脚射门,但没有形成威胁。

  第82分钟,阿联酋前场左路策动攻势,中路跟进的哈特尔禁区前得球,但是太急躁了,起脚打门没有踢正部位。2分钟后,韩国队错失锁定胜局机会,安贞焕接得后场长传后形成了单刀,但是他在禁区前的挑射高出。

  比赛后段,阿联酋连续进行远射尝试,但不是偏离目标就是角度太正被门将得到。反而是韩国队抓住机会,补时阶段,安贞焕突入禁区右路后小角度低射将球送入后角,最终韩国队2-0击败阿联酋。这样,韩国队两战一胜一平,同约旦成绩相同,而阿联酋已经被淘汰。

  韩国队出场阵容(3-4-3):1-李云在;2-朴珍燮,3-朴宰洪,15-李敏成;12-李荣杓,5-金南一,13-李乙容(46分钟,21-朴智星), 28-金珍奎; 9-薛绮炫,20-李东国(76分钟,19-安贞焕), 16-车杜里(58分钟,25-朴耀世)

  阿联酋出场阵容(5-3-2):1-拉希德;6-拉赫曼,14-赛义德(75分钟,23-穆巴拉克),24-哈特尔,25-卡西姆,29-阿布杜拉;12-亚斯拉姆(59分钟,9-萨德),21-法赫尔, 26-哈米斯;10-苏鲁尔(34分钟,18-伊斯梅尔-马塔尔),20-马拉拉

  (木之火)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巴萨宝贝火热征集中
铁笼决斗赢比赛门票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