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亚足联秘书长维拉潘喜言:北京终现“足球狂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23日12:01 体总网

  北京,亚足联秘书长皮特·维拉潘在观看了中国队大胜印度尼西亚队的比赛后非常兴奋,并呼吁首都北京在余下的赛事中继续表现出最好的一面。

  在上场艰难地以2:2与巴林队打平后,今天的工人体育场却完全爆满,全场球迷目睹了中国队的东南亚对手遭受了一场惨败。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中国政法大学招生公告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04年怎样投资赚大钱?!

  维拉潘对于球迷不顾雨天,依然来到球场坚持观看比赛表示赞扬。在当天的第一场巴林与卡塔尔的比赛前几分钟,雨才停止。

  维拉潘对官方网站(www.the-afc.com)记者说道,"祝贺北京人民,为我们呈现这样一场精彩纷呈的比赛。"虽然比赛当时的天气不是很好,但是北京的精神不倒。事实上,他们的胜利来自于比赛中第12人,即看台的球迷们的呐喊助威支持。

  "这就是我们称之为的足球狂欢。我希望中国球迷在接下来的赛事中享受更大的喜悦。对于在济南、重庆以及今天北京我所见到的,我深感欣慰"。

  "我希望北京工人体育场在亚洲杯决赛阶段的赛事中能够像今天一样观众爆满"。(体总网)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巴萨宝贝火热征集中
铁笼决斗赢比赛门票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