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荷兰老乡会只有你死我活 韩、阿主帅要一拼到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23日09:21 体坛周报

  记者宋永川、宋青云济南报道 7月23日,B组的两个荷兰人将迎来宿命对决。第一轮中,韩国与阿联酋均未全取3分,这一仗,谁都输不起。而对于两个荷兰人来说,情况也是一样。邦弗雷雷和德莫斯都想踩着同胞的"尸体"上岸,这场同乡会,只有你死我活。

  战前,两人视而不见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中国政法大学招生公告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04年怎样投资赚大钱?!

  如果老邦不在咖啡厅,那他就在从球场去咖啡厅的路上。除了睡觉和训练比赛,荷兰人邦弗雷雷把自己大部分时间都耗在了山东大厦一楼的咖啡厅里。

  22日吃完午饭,邦弗雷雷坐在咖啡厅,和韩国队教练组进行了近3个小时的讨论,参加会议的所有人都显得严肃异常。邦弗雷雷不停地在本子上写着,然后通过翻译转达给其他人。会议结束后,老邦一个人,孤独地坐在那里,继续品他的咖啡。面对前来索要签名的球迷,他还是尽量满足,然后目光游离,一坐就是半个小时,直到吃晚饭时才起身离去。

  首轮比赛没有全取三分,还是给邦弗雷雷带来了不小压力。由于语言不通,他和球员的沟通主要依靠翻译,这使得荷兰老头看上去总是寡言少语。对于首战的尴尬比分,邦弗雷雷没有料到,而接下来的对手,又是来自同一个国家的老乡,要想走得更远,他必须踩着自己的同胞才行。据韩国队一名助理教练介绍,由于阿联酋队的实力和韩国队有着明显差距,邦弗雷雷在会议和训练中,并没有显出过分的紧张。低调,也许是他的秉性。

  晚餐结束后,邦弗雷雷又习惯性地坐在咖啡厅,一个人显得百无聊赖。记者上前问他,23号的比赛是在两个荷兰教练之间展开,对此他是否感到有些特殊。老邦弗选择了回避:"昨天的新闻发布会上,我把该说的都说了,现在整座楼里都是记者,我不可能回答每一个记者的提问,sorry!"

  虽然是老乡,但德莫斯和邦弗雷雷并不怎么熟悉,只是知道这个人罢了。到达济南后,邦弗雷雷见到德莫斯就主动招呼,不过,这显然是礼节性的。

  22日下午,正是邦弗雷雷的咖啡时间,这时,德莫斯匆匆来到咖啡厅,两个老乡似乎都看到了对方,不过,他们选择视而不见。德莫斯径直走到阿联酋足协主席的桌旁,轻松地谈了起来,两位相识的荷兰人在较量的前夜突然变得陌生。比起邦弗雷雷的寡言,德莫斯谈兴很浓,首场失利的阴影似乎早已被他抛到了脑后。阿联酋足协主席苏尔卡尔明确地告诉记者:"失败有很多原因,我们不想让他一个人来承担。"两人说完之后,记者请苏尔卡尔介绍一下他们的谈话内容,苏尔卡尔用英语对记者说:"我们根本没有谈论明天的比赛,如果你要问明天的比赛,我会告诉你,我们肯定会赢!"而德莫斯也给自己下达"必杀令"。"这场比赛肯定很难打,但是非常关键,我们必须取胜!"

  韩国变阵!安贞焕替补?

  谈到韩国队最可怕的人物,德莫斯没有选择邦弗雷雷。22日下午,阿联酋的荷兰主帅对记者说:"韩国前锋跑动非常多,而且位置不固定,尤其是19号安贞焕,是个非常危险的人物,比赛时我们会紧紧盯住他。"

  不过,22日下午,邦弗雷雷和教练组经过三个多小时研究,确定了变脸迎战阿联酋的方针,安贞焕可能不会首发。针对安帅哥的脚腕和大腿伤势,邦弗雷雷很有可能派车杜里先发上场。而首战中的一般表现,也是安贞焕被替换的主要原因。

  不过,锋线只是小变化,改打442才是真正的改革。多年以来,352一直是韩国队的基本阵型,不过,由于主力中卫崔镇哲遭红牌停赛,另一后防大将金泰映又因伤难以首发,所以,邦弗雷雷不得不有所改变。据悉,今天的后防线将由李敏成和朴载洪坐镇中路,两名边后卫则将是李荣杓和朴珍燮。其实,老邦对朴珍燮并不感冒但是在首席助理教练许丁茂的力荐下,颇有灵气的朴珍燮获得了一次展示自我的机会。

  随着朴智星的恢复,中场也将大有变化。但据最新消息,朴的伤势没有痊愈,能否首发上场要等到23日上午才能确定。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巴萨宝贝火热征集中
铁笼决斗赢比赛门票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