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范德林为失利解释:凭什么要辞职 我不是魔术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23日09:12 体坛周报

  记者楼坚成都报道 沙特队0比1负于乌兹别克斯坦,出线机会十分渺茫,新闻发布会自然也闻到了沙特记者和主教练范德林之间浓浓的火药味。

  范德林首先为失利解释:"不仅是球员对失利很失望,我们教练组也是。我们对这场比赛寄予了厚望,比三天前的那场比赛付出了更多的努力。但我们对对方的那个进球有点吃惊,而在下半场,我们浪费了很多进球机会。我们必须增强得分能力。"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中国政法大学招生公告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04年怎样投资赚大钱?!

  范德林的讲话一结束,一个沙特记者立即提问:"这场失利会导致你的合同被中止吗?"范德林激动地说:"你这个问题应该去问沙特足协。你认为我能做什么呢?你想我走?我们表现差吗?我可不这么认为,这是24场比赛以来我们输掉的第一场球。我是人,不是魔术师。你认为我应该被解雇,那你可以这样写,我又不是足协主席。"下一个记者从阵型着手:"我不是教练,我只是一个记者,但我想问的是为什么乌兹别克斯坦打352,我们却打保守的451?"范德林冷冷一笑:"这就证明了你真的不是教练,因为我们打的是433阵型。没进球是球员把握机会的能力问题,和阵型无关。"

  本报记者随即提问:"那您会从主教练的职位辞职吗?"范德林一耸肩:"我为什么要辞职?你还没有问我刚才你问乌兹别克斯坦主教练的第2个问题,如果我来回答的话,我倒是非常希望到北京去会会中国队呢。"又有中国记者问:"您是否认为沙特王子们的到来给球队增添了过多的压力?"范德林又作出了否定的回答。

  沙特记者继续炮轰:"您刚才说我们此前23场不败,可你不觉得这是因为我们以前碰到的对手都不够强吗?"但范德林回答:"我可不这么认为,我们是打了预选赛才来到亚洲杯的。虽然预选赛的对手不能和决赛圈相提并论,但我们依然是从一个很强的小组出线的。"狂轰滥炸下的范德林在新闻发布会最后有点撑不住了,他高举双手说:"至多4天后,你们就会知道我是否会被解职了。"

  沙特队随队记者巴德尔认为,"这一切都应该由主教练范德林承担。只要沙特王子一点头,范德林就可以回家了。但是王子现在似乎还不想马上点头,如果下一场比赛沙特队获胜且能够小组出线,范德林还能保住帅位。但是几乎可以肯定的是,沙特队被淘汰的那一天,就是范德林收拾行李回家的时候了。"宋体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巴萨宝贝火热征集中
铁笼决斗赢比赛门票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