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四打矿泉水助日本队降温 老将复出福西神秘消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23日02:25 重庆商报

  说实话,7月20日,奥体在晚上18点后已经不是那么热了,时时有微风吹过的天气对重庆居民来说已经很凉快了,但就是在这样的天气下,日本人还是觉得很热,他们普遍认为正是高温影响了首场比赛的发挥。

  近两天,重庆温度持续升高,昨天已经达到了36-38度之间,这让日本队感到非常不适应。他们把训练安排在晚上18点,可这个时候太阳还没有落山。日本队在暴晒之下训练了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04年怎样投资赚大钱?!
大概一个小时才感觉到有些凉爽。而在这一个小时内,济科已经两次中断了训练,让队员们到场边喝水。据记者观察,日本队自己配备了一个大水箱和两个小水桶,里面全部放满了冰块,两打矿泉水也被分别搁置在里面,此外,为了防止饮水不够,他们还带了两打没有开封的矿泉水。训练间歇期,每个日本队员几乎都抱着水瓶狠狠地喝了几口,像小笠原满男、松田直树等队员还把海绵沾满水淋在自己的头上,用这种方式降温。训练结束后,这4打矿泉水都只剩下了空瓶子。

  不过,奇怪的是,一直在喊“热”的日本队员居然没有一个人脱掉球衣、赤膊上阵,记者在了解也得知,虽然南方君临早早把位于5楼的游泳池翻新,只是怕热的日本队并没有在酒店里使用游泳池。但在他们第一次力帆基地训练时,他们的助理教练就曾经询问过力帆俱乐部可否使用他们的游泳池,可遭到了拒绝,日本队舍近求远的举动令人费解。

  危机·伤病

  老将复出 福西神秘消失

  在第一场比赛中作为主力后腰打满全场的福西崇史赛后得到了一致的好评,可这位高大帅气的球星昨天却在球场上神秘“消失”,就连日本记者也不知道他到哪里去了,而在分组对抗中,顶替他出任主力的成了老将藤田俊哉。

  福西的“消失”在一开始并没有引起人们的注意,可到了分组对抗时,主力一方和远藤保仁搭档后腰的变成了同样效力于磐田山叶的33岁老将藤田俊哉。而在替补阵容一边也没有发现福西的身影,记者们猜测,福西要么是因为第一场比赛受了伤而无法坚持训练、要么就是因为受不了高温所有生了点小病。而在赛后接受记者采访时候,藤田俊哉也隐约透露出自己将在下一场比赛中首发出场的消息,这就说明,福西很有可能不会参加下一场队泰国队的比赛。

  此外,包括中村俊辅、酋崎正刚在内的不少队员都有点小伤,虽然不会影响训练,但以这样的状态参加比赛让人难言满意。济科为了防止意外的发生,也特意在下半场变了一下主力阵容,本山雅志代替状态不佳的铃木隆行、小笠原满男则替下了右后卫田中诚,用三都主、中泽佑二和宫本恒靖打后卫,小笠原和中村组成双前腰,将攻击区域基本集中于中路。

  本报记者 罗翔 特约记者 叶梦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巴萨宝贝火热征集中
铁笼决斗赢比赛门票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