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亚洲杯-小将远射建功 乌兹别克1-0沙特率先晋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22日22: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2日晚,2004亚洲杯C组第二轮第二场比赛在成都龙泉足球场进行,沙特队对阵乌兹别克队。经过90分钟激战,乌兹别克凭借海因里希的远射1-0战胜沙特队,以小组两战全胜积6分成为第一支提前出线的队伍,而三届亚洲杯冠军得主沙特队则被逼上悬崖。

  一开场乌兹别克就获得了前场左路任意球,但球传入禁区后攻击球员越位。第6分钟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04年怎样投资赚大钱?!
,沙特防守反击快速突入乌兹别克禁区,小角度劲射被门将奋力扑出。1分钟后,乌兹别克在沙特禁区左侧赢得任意球,其后又获得角球机会,相对于沙特队开场后的表现,乌兹别克显得更为积极些。

  第11分钟,乌兹别克入球!15号球员海因里希禁区外突然冷射,低平球直飞网窝,乌兹别克1-0领先了!这个海因里希的名字听起来有些耳熟,没错,他拥有德国血统。第19分钟,沙特队连续在乌兹别克禁区附近传接球渗透,多萨里的最后一击放了高炮。感觉沙特队的节奏还是有些慢。

  第23分钟,沙特队中场铲断后组织反击,前场左路斜传禁区,多萨里头球攻门姿势很漂亮,但位置感很差,根本没看到球门在哪里,有些搞笑。3分钟后,卡赫塔尼头球后蹭攻门稍稍偏出。乌兹别克很有意识地打沙特左后卫与中卫间的空档,数次反击长传找的都是这个点,很固定也很准确。

  场面上沙特队逐渐形成围攻之势,但慢节奏的短传渗透很难在乌兹别克有条不紊的防线中制造真正威胁。第39分钟,多萨里的头球攻门再次偏离目标。第43分钟,乌兹别克快速反击,前场左路斜传禁区,沙特门将赶在冲顶球员之前将球击出。上半场乌兹别克斯坦1-0领先。

  易边再战,乌兹别克连续发动了数次边路反击,很简单但很实用,令人明显感到了前苏联足球的影子。第50分钟,沙特队险些扳平比分,卡巴里距离球门30米开外的远射击中门梁后弹出。沙特队的进攻节奏有所提速。2分钟后,沙特队右后卫多基从后场带球连过数人突至乌兹别克禁区前,但队友的打门过于草率,浪费了他前面的努力。

  第57分钟,沙特错失绝佳的得分良机,前场右路斜传禁区,乌兹别克球员没有碰到皮球,后点的蒙塔沙里在无人盯防情况下将球射高了!1分钟后,沙特队沿右路切入禁区,小角度打门又稍稍偏出。第62分钟,沙特队禁区外低射再次划门而过。

  第64分钟,乌兹别克前场左路摆脱防守后传中,中路接应的希舍洛夫头球攻门打高。2分钟后,乌兹别克中场挑传沙特禁区身后,可惜希舍洛夫停球失误,错失了单刀球机会。乌兹别克这一阶段的攻势有所加强。第69分钟,乌兹别克又利用角球机会在沙特禁区内制造了一阵混乱。

  第77分钟,希舍洛夫为乌兹别克赢得了沙特禁区前弧顶处任意球,可惜上一场打入任意球的卡西莫夫此前已经下场,沙特人墙将射门挡出。第85分钟,沙特获得乌兹别克禁区偏右位置任意球,首次传中被挡出,二次攻传入禁区,门前头球攻门划门而出。第90分钟,沙特球员禁区中路的射门居然踢空了!谁也怨不了了!最终1-0的比分保持到了终场,乌兹别克两战两胜提前晋级八强,而沙特队则被逼上悬崖。

  沙特出场阵容(442):22-纳吉(门将);30-卡巴里、4-蒙塔沙里、3-里达-塔卡尔、2-多基;10-沙尔胡布(67分钟,25-梅沙尔)、6-萨德-多萨里(85分钟,24-阿布杜拉-拉赫曼)、16-哈-奥维兰、28-扎赫拉尼(76分钟,25-巴沙);7-索韦德、9-卡赫塔尼

  乌兹别克出场阵容(352):21-萨福诺夫(门将);22-希尔绍夫、3-费奥多罗夫、24-阿利库洛夫;7-阿科皮扬茨、8-杰帕罗夫、4-卡西莫夫(64分钟,25-蒂诺莫夫)、18-卡帕泽、9-索利耶夫(60分钟,23-热图拉耶夫)、11-希舍洛夫;15-海因里希(79分钟,26-比克摩耶夫)、18-卡帕泽

  (木之火)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巴萨宝贝火热征集中
铁笼决斗赢比赛门票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