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日本队球员教练同床异梦 防守或进攻争论不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22日15:41 《足球》报

  新华网7月22日消息,日本队主帅济科今天对记者说,日本队要想确保小组出线,必须先要想办法压制泰国队的快速进攻,日泰两队将在本周日进行D组的第二轮比赛。

  济科表示,日本队要对泰国队提高警惕,在上一轮泰国同伊朗的比赛中,泰国人在上半场的四十五分钟里给波斯人造了很多麻烦,虽然,最后他们以0:3不敌伊朗。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比MBA更热门的专业

  “泰国对很擅长快攻,我们要努力压制他们”济科说,“他们的传接球非常好,但是,也非常容易失去信心。”济科对日本队的防守非常不放心,在缺乏前锋的日本队,过早失球是非常可怕的。“不管我们如何占据优势,进球总是非常困难。所以,我们尽量通过反击一击致命,这总比久攻不下要好的多。”

  现在,伊朗和日本分居D组前两位,日本仅因净胜球少而排在第二位,两队将在28日展开激战。

  日本队守门员川口能活表示对泰国一战日本队要做的就是加强进攻,他说:“我对现在日本队的防守能力很放心,但是这远远不够,我们要得是进攻。”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巴萨宝贝火热征集中
铁笼决斗赢比赛门票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