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川口能活难忘上届亚洲杯半决赛 很想再与中国队较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22日11:43 上海青年报

  本报重庆专电(特派记者陈海翔)想要接近日本队并不容易,而最大的麻烦便来自于他们那位严厉的新闻官员,对于众多记者的采访要求他总是会毫不犹豫地报以摇头。但是日本队的队员们似乎并非那么不近人情,昨天中午当日本队吃完午饭从餐厅走出来的时候,记者走到了川口能活的面前抱着试试看的想法问他是否愿意接受采访,想不到他居然很爽快的答应了。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比MBA更热门的专业

  记者:首先祝贺你们获得了第一场比赛的胜利,您觉得在这场比赛中自己的表现如何?

  川口能活:我们这场比赛的表现并不好,重庆的天气太炎热了,造成了我们很多队员的体能消耗都很快,所以我觉得这场比赛我们并没有体现出自己的实力。

  记者:这次日本队并没有和东道主中国分在同一小组,您能谈谈对如今这支中国队的看法吗?

  川口能活:说实话,对这支中国队我了解的并不太多,只是看了他们和巴林的第一场比赛,我认为中国队似乎也没有完全进入状态,相信他们在今后的比赛中也能够踢得越来越好。

  记者:您认为中国队中哪名队员的表现最出色?

  川口能活:这届中国队中的绝大部分队员我都不太熟悉,除了你们的那位前锋,他实在给我留下了太多的回忆了,几乎从我一成为日本队的守门员就一直不断地和他交手,当然我还记得你们国家队中的那名后卫。说实话,他们给我留下的印象非常深,相比较之下我和如今的中国队交手并不多,所以对于今天的这些队员也并不是了解太多。

  记者:既然有这么多回忆,您能不能说一下和中国队的哪次交手让你印象最深刻。

  川口能活:应该说还是上届亚洲杯的那场半决赛吧,那场比赛最终我们获胜了,但是过程却是非常曲折,我们先进了球但是中国队始终都没有放弃,最终的比分是3:2,也正是因为我们在这场比赛中战胜了中国队,才让我们进入了决赛,并且最终战胜了沙特夺得了那届亚洲杯的冠军。

  记者:现在日本队在足球整体水准方面似乎已经超过了中国队,您能为中国足球提些建议吗?

  川口能活:日本足球之所以能够有巨大的提高,主要还是在于年轻球员的培养,我认为中国足球具有巨大的潜力,因为你们具有日本难以比拟的人才优势,只要注意培养方式,中国足球也一定能够迅速崛起,事实上中国做的不错,2002年你们不就进入了世界杯的决赛圈吗?

  记者:您认为本届亚洲杯谁最有实力问鼎冠军?

  川口能活:当然是日本队,除了我们之外,中国、伊朗、韩国和沙特也都有夺冠的实力,关键在于谁能够在比赛中更好的发挥水平。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巴萨宝贝火热征集中
铁笼决斗赢比赛门票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