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成也老天败也老天 成都怪异阵雨方便老记苦煞球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22日11:28 足球周报

  记者刘洋成都报道 在来成都之前,记者这个典型的东北人并不了解这个城市,只是知道这里的夏天闷热无比,而多带了几件T恤。一到成都,闷热是领教了,但怪异的阵雨让我没有多少心理准备。

  树倒人伤出动急救车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比MBA更热门的专业

  就连成都当地的记者都说:“闷热的成都已经没有下过那么大的雨了!”19日下午,一股大风夹杂着瓢泼大雨突然降临成都市区城南一带,突如其来的暴雨和狂风让许多市民措手不及,大风还在城区内惹出祸事。据这位成都同行说,暑袜中街“锦绣服装城”有人受伤了!因风太大,巷口一根碗口粗的枯树整个倒下,弯曲的树枝头正好砸中一位女发货员,她随即倒地,后脑勺冒出一股鲜血,还好120急救车及时赶到,这位女发货员没有生命危险。

  时下时停总觉不痛快

  20日下午,记者从成都赛区组委会得到消息:晚上伊拉克和沙特队的训练向记者开放!就在记者们高兴的时候,大雨又来了。“俩西亚队会不会不练了?”记者向组委会咨询,但他们说成都的雨时下时停,而且酒店这边下,球队训练的成都信息学院那边不一定有雨。5点50分,到了出发的时候,雨突然停了,记者们都高呼“老天有眼”。到了成都信息学院,伊拉克队的训练接近尾声,大概还有15分钟结束,这段时间是向记者开放的,这时雨又来,伊拉克主教练阿德南没有喊停,继续练。在场的记者都鼓掌叫绝。一位成都的记者说:“我们这里就是这样,雨从来就没下痛快过。”

  成全记者看整场训练

  大概在7点20分左右,伊拉克队结束训练,雨也停了,但天还是乌云密布。沙特队这时来到成都信息学院,7点30分,他们的训练正式开始,又下起了雨,而且比之前的几次阵雨都大。组委会规定,记者只能看球队训练的最后15分钟,我们只好在体育场外边等候,经过组委会和沙特队新闻官的一番沟通,记者们被容许到场内观看训练,就这样,我们第一次看了一支球队一堂完整的训练课。这是“败也老天,成也老天”。

  龙泉球场就是这个命

  本次亚洲杯成都赛区的比赛场地龙泉球场真可谓多灾多难,小组赛第一轮比赛之前成都就是连降大雨,导致场地积水过多,而各队也失去了赛前宝贵的适应场地的机会。第一轮比赛当天天气很好,但又是在没比赛的时候,成都下雨。这可忙坏了成都赛区的工作人员,记者从赛区组委会了解到,现在工人正在清理球场的积水,但连续的降雨让清理工作很难进行,刚清理的差不多了,又要下。一位组委会的官员告诉记者:“我们的办法不多,只有乞求老天明天(22日)上午不下雨了,然后最好中午可以出太阳,但我们只有等了,也没准明天比赛是还要下雨,那龙泉就惨了。”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巴萨宝贝火热征集中
铁笼决斗赢比赛门票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