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国足克星小看太极虎 阿联酋主帅:韩国队不过尔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22日09:17 体坛周报

  记者宋永川济南报道 尽管阿联酋队是B组中唯一没有取得积分的球队,但是荷兰籍主教练德莫斯始终咬定,在这个小组中,他们仍然有机会晋级复赛:“韩国队的实力是这个小组中公认最强的,但是,在第一场比赛中,他们和约旦队的比赛也没有获得进球。”因此,下一场比赛对阿联酋来说并非没有机会。

  德莫斯21日下午带着两个荷兰籍助手来到了酒店大厅,和事先约好的记者谈起第一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比MBA更热门的专业
场比赛,以及对韩国队比赛的准备工作。在酒店大厅咖啡厅,德莫斯遇到了一人喝咖啡的荷兰老乡、韩国队主教练邦弗雷雷,德莫斯礼貌地走上前和邦弗雷雷握了握手,两名对首战都不满意、将更多希望寄于第二场比赛的荷兰人,目光中夹杂着很复杂的情感。

  得知德莫斯要在这里开记者会,邦弗雷雷礼貌地将咖啡厅让给了自己的老乡。德莫斯面带笑容,和记者们寒暄落座。开始了自己的“演讲”。

  对于首场失利,德莫斯耿耿于怀,“我们的第一次失误非常清楚,但是我们也受到了不公正的待遇。”德莫斯说,比赛结束后他们仔细地观看了录像,科威特队得分没过多久,阿联酋队的前锋很快在对方禁区内获得机会,但是,科威特队的防守队员将阿联酋的前锋绊倒,而裁判并没有判罚点球。“在正式的国际比赛和欧洲赛场上,这样的情况肯定是要给点球的。”德莫斯的助手补充说,对于这样的判罚,他们将向国际足联裁判委员会表明他们的立场。直率的德莫斯还站起来,将他们的第三个失球过程亲自演示了一番:“那个球是从守门员的脚上慢慢滚进球门的,你们都看到了。”言语中对自己球员的失误感到非常不解。“我们的球队也是一支有经验的球队,犯这样的错误难以理解。”

  针对接下来对韩国队的比赛,德莫斯说:“的确,韩国队拥有不少有经验的球员,有的还在欧洲踢球,和这样的球队比赛,当然是有困难的。”不过,德莫斯认为,韩国队并非不可战胜:“我们也看了韩国和约旦第一场比赛的录像,也有了应对的策略。”

  当记者请德莫斯谈一下他在下一场比赛有可能排出的阵容时,“你究竟问我上半时的阵容还是下半时的阵容?”德莫斯开起了玩笑,他说,对韩国的比赛,他不会因为上一场球员们犯了错误而对首发阵容进行太大的调整:“应该不会改变,下半时我们可能有所变化。”

  21日下午的训练,德莫斯把重点放在了防守上,原定一个半小时的训练,被他缩短到一个小时。训练中,他不断地叫停,每当替补一方进攻的时候,他都会叫停,叮嘱主力中后卫一定要注意及时补位。看来,德莫斯并非真的不把韩国放在眼里。!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巴萨宝贝火热征集中
铁笼决斗赢比赛门票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