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巴林重演补时奇迹 卡塔尔出线渺茫不由口是心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22日08:33 体坛周报

  记者傅亚雨北京报道 巴林用1分钟时间毁了卡塔尔新任主教练赛义德的亚洲杯处子作。然而赛义德的坏运气并没有就此到头,在现场看完中国队5比0完胜印尼的比赛后,他的脸色更加铁青了。21日晚,卡塔尔队教练组与官员连夜召开了一个紧急会议,以商量下一战的对策。

  巴林重演1分钟奇迹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比MBA更热门的专业

  赛义德果然履行了换帅如换刀的诺言,同巴林的比赛,他让人们看到了一支全新的卡塔尔队。与上一场相比,卡塔尔队发生了翻天复地的变化,第一场首发的队员只有5人得以继续出场,阵型也由352变成了442,球员位置更是来了个大挪移,除了5号伊扎特和16号胡拉姆继续出任后腰和前锋外,剩下的主力都换了位置。

  在这场比赛中,卡塔尔队表现出全新的技战术和精神风貌。第58分钟,前锋9号乔哈尔利用个人能力单骑强突巴林队防线创造了点球机会,里扎克冷静罚中让队伍取得了领先。不过巴林队继续了他的好运气,补时第一分钟,矮个子29号胡拜尔头球破门扳平了比分,让卡塔尔人到手的3分变成了1分。

  观罢中印战,赛义德脸色突变

  赛后,卡塔尔队员和赛义德心情都还不错,他们至少保留了一丝出线的机会。与巴林主教练尤里西奇一样,赛义德和他的助手也留在了工体现场观看中国和印尼之间的比赛,队员们则回到酒店吃饭休息。尤里西奇看完半场比赛就神情轻松地回酒店了,他已经明了印尼队的底细,但赛义德却坚持看完了全场。

  走出工体,赛义德马上给助手打了个电话,要求教练组所有人马上集中,等他回来立即就开会。21日晚11点35分,赛义德走进昆仑酒店的大堂,或许是中印之战的过程和比分让他心里着急,他虽然穿着短袖T恤,但仍然是一头大汗,不时用一条白毛巾擦着额头,而一个小时之前,西装革履的尤里西奇却是气定神闲地回到了酒店,两名主教练的心态差异可见一般。

  当一名中国女记者问赛义德如何准备同中国队的最后一战时,他勉强挤出了一丝笑容,简单回答了一句“我已经找到了对付中国队的办法”就匆匆离去,为了避免赛义德继续被中国记者干扰,工作人员甚至拒绝一名记者跟赛义德同时乘电梯上楼层的请求。

  卡塔尔残阵出战中国

  现在卡塔尔队出线的命运已经不掌握在自己手中,最后一场除了要战胜中国队之外,还必须指望印尼队能战平巴林,这样他们才有机会通过净胜球优势压倒印尼出线。但赛义德现在还顾不上考虑另一场比赛的事情,他首先要保证自己能击败中国。而他所面临的困难也是巨大的——打中国队时,他将缺少后腰里济克,而且锋线快马16号胡拉姆也可能上不了场。

  目前,胡拉姆的左小腿已经被夹板固定,走路需要两名队友搀扶。胡拉姆表示,自己下一场比赛肯定能打,但卡塔尔的队医却似乎没有那么乐观,他拒绝对胡拉姆的伤势发表任何意见,不过他严峻的神情已暴露出此事并不如他本人所说的那样“没什么问题”。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巴萨宝贝火热征集中
铁笼决斗赢比赛门票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