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原国足中场大将热评比赛 赢球关键在中场的变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22日05:10 青年体育

  中国队赢球完全是在大家的意料之中,可能5∶0的比分更让人兴奋一点儿吧!造成这样的结果和场面,和对方开场不久就被罚下一人有很大的关系。不过我认为即使印尼队不被罚下一人,中国队也应该可以赢一个3∶0。

  中国队取胜的关键我认为是阿里·汉对中场的调整起了作用,相互之间的配合比第一场都好了许多。肇俊哲从上一场的右边前卫回撤到了他熟悉的后腰的位置,发挥很不错,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比MBA更热门的专业
不仅防守到位,而且也有了大范围的转移,盘活了整支球队。阎嵩的表现依旧很出色,不过可能是由于年轻的原因,都有些操之过急,几次机会都没有把握住。其实阎嵩欠缺的也就是一个进球了。另外,老将李明似乎也恢复了当年的状态,右路突破和传中球也都很有威胁。邵佳一更是独中两元,比上一场的发挥更加出色,为中国队拿下这场比赛可以说是立下了头功。

  当时我在国安的时候,佳一我们就是队友,那时候国安队的定位球就都是由佳一来主罚的,而且我进的几个球差不多也都是来自于佳一的助攻。佳一能有这么好的表现,我真的为他感到高兴。但这还不是他的最佳状态,因为伤病还是影响了他的发挥,否则以他的体力和能力打满全场是没有任何问题的。腿伤使得他的技术动作相对较慢,这样肯定会影响他的发挥,难以恢复到最好的状态。我相信他会越打越好的!

  大羽虽然没有进球,但他在前场的跑动还是很好地起到了牵制对手的作用,在一定程度上为队友的进球创造了机会,另外中国队第一个进球是由大羽助攻的,这很关键。打破僵局,就先稳定住了军心,不会像第一场那样急躁,这也就为最后的胜利奠定了基础

  总之,中国队本场比赛顺利取得3分,关键就在于前卫线的变化非常出色,每个人的技术特点都打了出来,发挥了每个人的特长,因此赢球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情了。我相信中国队会走的更远!。(徐阳)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巴萨宝贝火热征集中
铁笼决斗赢比赛门票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