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邵佳一:反映球队真正实力 进攻是大胜关键所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22日00:58 新浪体育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新浪体育讯 虽然本场比赛的最佳球员颁给了老将李明,可帅气的北京小伙邵佳一也绝对无愧于自己名字里的“佳”和“一”,两个进球一次助攻,在全场球迷节奏感十足的“邵--佳一”的呼喊声中,被换下场的邵佳一朝球迷鼓掌致意,北京球迷热烈的回应着,在这个雨后的夜晚,邵佳一的表现让工体的球迷们有了足够“爽”的理由。

  对于自己本场比赛的表现,邵佳一的评价并不算高调:“我打得还可以吧,因为我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比MBA更热门的专业
们今天的准备比较充分,我们今天打得确实比较好,从一开场就一直摁着印度尼西亚打,而且这种打法也确实很奏效,强迫他们犯规啊、失误啊,所以这场比赛打得很轻松!我想这场球的表现也反映了我们队的真正实力。现在小组还有一场比赛,我们肯定会尽力打好最后一场比赛的。”

  对于中国队出线后的淘汰赛,邵佳一更是表示他现在只关心眼前。“小组出现才是第一位的,其他的一切都等出现之后再说吧!”“有利归有利,但是我们毕竟还没有出线!”他的话掷地铿锵有力。

  至于邵佳一在本场比赛中前场的活跃,他表示这也的确是教练阿里汉赛前的布置。“教练就是说这场球要以进攻为主,因为第一场比赛打平了,所以这场球就必须要拿分,必须要取胜,所以在赛前的安排上也是要增加一些进攻点。”而进攻正是中国队本场比赛大胜的关键,中国的球迷们难得的享受了一次酣畅淋漓的胜利。

  邵佳一在比赛中独中两元,可问他是否想到了自己可能进球,他的回答却有些所问非所答。“球队赢了,这点我是想到了,不过自己的进球……”他没有说完,只有脸上那种带着促狭的狡慧的笑。这个晚上,他的梦也改是甜美的。(思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巴萨宝贝火热征集中
铁笼决斗赢比赛门票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