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亚洲杯在重庆“恢复秩序” 伊朗大胜展强队风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21日12:23 《足球》报

  亚洲杯在重庆“恢复秩序”

  记者金焱重庆报道 20日D组的两场比赛,日伊两队为亚洲强队找回了面子,不过,他们赢得很辛苦。伊朗队直到第70分钟才打破僵局,卡利米的妙传给了泰国人致命一击。日本队则是靠着中村俊辅的灵光一现,才取得领先,此后阿曼队反而像一支强队一样发动了疯狂的攻势,但是阿曼队没有可以信赖的前锋,他们浪费了太多的机会,没能将黑马本色持续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比MBA更热门的专业
到底。

  马卡拉遗憾没有前锋

  亚足联秘书长维拉潘曾经预测,阿曼、约旦和巴林将成为亚洲杯上的三匹黑马。阿曼队之所以被寄予厚望,主要缘于他们拥有神奇教练马卡拉,赛前日本媒体将马卡拉说成魔术师,比喻他的老奸巨猾。马卡拉也算与日本队“有缘”,上次正是日本队的4比1,将他从沙特队帅座推下。20日马卡拉一身休闲装,倚着替补席站着看比赛,看得出他已经成竹在胸。

  阿曼队20号霍斯尼本来可以继续亚洲杯的黑马神话,他个人就浪费了两次绝佳机会,阿曼队如此“点背”,马卡拉最清楚其中的无奈。阿曼队的看家前锋达比特因伤没有来重庆,比赛前一天,阿曼队另一个主力前锋9号哈西姆也扭伤了脚腕,马卡拉手里已经没有过硬的替补,只能把霍斯尼顶到最前沿阵地,假如换一个前锋,阿曼队极可能变成胜利者。中村进球后,阿曼队主教练马卡拉急着向队员交待,不要给这名球员更多的空间,此后中村没能像以前那样活跃。输球之后的阿曼队并没有多少沮丧神情,马卡拉还像以前一样幽默,记者追问马卡拉阿曼前锋线是否有问题,马卡拉说:“这话你还要问一问济科,他应该清楚我们今天的攻击力怎样,我们来这里,就是表演我们自己的技术,不要多谈如何赢伊朗,如何赢日本,最重要的比赛是10月份,我们要同日本队进行世界杯预选赛,如果你有机会去马斯喀特,你会看到一支全新的阿曼队。”

  伊朗人用经验过关

  伊朗队比赛的开局也极为不顺,泰国队实力似乎超出他们的想象,尽管猜曼没有出场,但是在队长楚塔维的率领下,泰国队防线基本上固若金汤,门将哈泰塔纳库改变了原来的“洋葱”头型,不过这并没有影响他的发挥。泰国队前锋14号猜坎蒂的灵巧和速度,让伊朗队非常忌惮,伊朗队中场处于慌乱之中。结果上半场伊朗队的得分机会,反倒不如以防守反击战术为主的泰国队多。中场休息伊朗队主教练伊万科维奇铁青着脸离开教练席,显然他无法满意伊朗队上半场的杂乱无章。比赛转折点出现在第60分钟,伊万科维奇用恩纳亚蒂替下博哈尼,恩纳亚蒂开始在左翼活动,同时卡利米后撤,以解决他没有带球空间的问题。10分钟之后伊朗人终于打开了僵局,卡利米像响尾蛇一样在泰国队禁区内潜行,并在最危险区域分球,恩纳亚蒂一脚将球扫进了空门。

  伊万科维奇赛前曾说:“如果我们能先进一个球,我相信最后比分就不是1比0。”伊朗队有一球在手,马上变成一个经验主义者,他们等着泰国队攻上来,第79和85分钟进球均与卡利米有关,而且进得相当从容。

  两场比赛之后,维拉潘高度赞扬了D组比赛。D组两支强队获胜,算是恢复了亚洲足坛的“秩序”,但维拉潘坚持认为阿曼队是一匹标准的黑马,伊朗队想过阿曼队这一关,并不是轻而易举的事情。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巴萨宝贝火热征集中
铁笼决斗赢比赛门票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